环保四年级作文400字
绿色就是大自然,生机勃勃的体现,绿色代表着生命健康和希望。如此生机的岛我们怎狠心破坏它呢?
现在,绿油油的小草,高大茂盛的树木,红艳艳的花儿,蓝蓝的天空,它们都不再轻易的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株株落满灰尘的小草,孤零零的树木,奄奄一息的花儿,灰蒙蒙的天空,污浊的空气。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极大的伤害。
保护环境,就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了能让空气清新一点,我上学,放学坚持步行,或骑自行车。少用塑料袋,可以用环保的布袋,为了能让环境干净一点,我把垃圾分类,不随地乱扔垃圾。为了保护水资源,我节约用水,为了保护树木,我不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用纸,多植树,多种花,不对树木乱砍乱伐。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不会引起多大的作用,但我相信,如果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一定会使我们的空气清新许多,让环境干净许多,让水资源清澈许多,让树木美丽许多。
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能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地球一定会焕发出光彩
环保
现在地球的环境越来越差了,可是很多人仍然不把他当回事。垃圾漫天飘扬,飘到树枝上、小河里,到处都是,污染了小河,曾经在河里嬉戏的小鱼小虾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曾经在树枝上唱歌的小鸟也没了踪影。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中国目前每年生产和丢弃四百五十亿双一次性筷子,相当于两千五百万棵成年树遭到砍伐!很多的塑料制品得在地下埋上一千年才能被分解,期间还会不断释放温室气体!看到这里,你还会无动于衷吗?
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少开私家车,出门坐车最好做公共汽车,多种花草树木,出门要随身携带筷子和袋子,避免使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等等。
有一次,我就没有做到环保。那天晚上,我想把用完的作业被扔掉,妈妈看见了,对我说:“这些纸回收还可以再利用,浪费了多可惜啊,纸的背面还可以用的,你就用它做草纸吧。”我低下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今往后,我就没有在浪费了。
地球是我们伟大的母亲,虽然她已经有四十五亿岁了,但地球的年轻与衰老并不是用年龄来衡量的,作为地球的孩子,我们应该让自己的母亲永远年轻!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我相信,如果每个人都作出努力,微小的力量将汇聚成巨大的力量,让我们的地球妈妈一定能恢复以前的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