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350字
在我的一生中,最亲近的人就是妈妈。妈妈对我十分慈爱。
一个星期天的傍晚,我觉得无精打采,全身没有力气。妈妈发现后,忙让我休息,给我量体温。好家伙!39度!这时,我头又晕又疼,难受地在床上蹬脚,妈妈便拿了一块湿毛巾敷在我的头上,我感到舒服一些。过了一会儿,我昏昏欲睡,隐隐约约觉得妈妈在给我喂药,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发现妈妈还守护在我身旁,她又有了黑眼圈。我知道,妈妈为了我一夜没睡。现在,她一定很困。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也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但从不打骂我。一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只考了80分。我忐忑不安地往家走去。到了家,妈妈拿着卷子,皱着眉头。我想:“完了,一定会挨揍的!”然而,妈妈没有打我,而是跟我一起分析卷子上的错题,直到我弄懂为止。妈妈还鼓励我树立信心,相信我一定能学好英语。在妈妈的关心和鼓励下,我刻苦学习英语,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母爱是孩子不可缺少的,妈妈对我这样关爱,我真想对她说:“谢谢您,妈妈!”
和妈妈一起包饺子
五月份了,母亲节的脚步近了。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感恩母亲节,文明在社区”包饺子大赛,这让同学们感到很新奇。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分为五个美食团:五年级三个美食团、社区美食团和教师美食团。台上的人们这时都用最快的速度干着自己的工作:擀饺子皮儿的,包饺子的。旁边还有同学和老师们给他们照相,留住这“精彩瞬间”。我们五年级三班五个小厨师们都整齐地戴着厨师帽,穿着围裙。这时,“厨师”姜志平突然用他的“威普”喊道:“没有面了!”边说便把擀面杖往面板上一摔。“这可怎么办啊!”我不禁着急的想。眼看着一、二班一大盘一大盘的往外送,我们这些观众后背都冒了冷汗。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张老师去旁边的教师美食团拿了两团面回去,让我们多了一丝希望。“时间到!”裁判老师喊道。于是观众们都回教室了去了。不一会儿,家长们端着一大盘热腾腾的饺子来了。阿姨们急忙拿给同学们尝一尝。“谢谢阿姨。”“不用谢。”不断有这样的声音发出。片刻之后,同学们又对美味的饺子发出了赞叹。但是如果没有阿姨们的劳动就不会有这些美味的饺子!所以,我们应该感谢阿姨们,因为她们在饺子煮出来后第一个想到的是我们。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对母亲的爱!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