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作文200字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是养我们、爱我们的妈妈的节日,我要给妈妈一个节日礼物。妈妈早早就出门上班了,我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想起今天是母亲节,我想:我应该帮妈妈做一件事,让妈妈高兴,我就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我就帮妈妈打扫房间好了。我抄起“武器”走向客厅。我搬起沙发,扫里面的灰尘,为不让它们躲过我的法眼,我一片一片的扫,不久,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我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拖地,拖完地以后,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妈妈回来了,看见了干净的地面说:“这是谁干的呀?这么干净。”我走出来说:“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啊!你忘了吗?”妈妈一拍脑袋说:“我给忘了!”妈妈为了挣钱,把自己的节日都给忘了,妈妈每天辛苦地工作,照顾我,长大以后,我要以学习成绩来报答妈妈。
感恩母亲节
每天我都要看日历,今天有了新的发现----明天是母亲节。对呀,不是规定好了吗,每年的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差点忘了。 我把这件事悄悄的告诉了弟弟,弟弟惊奇的说,明天是母亲节。我点了点头。我走出门去,看见了妈妈,于是,我就奔向房间里,做礼物。做礼物我是最差的。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下午,我走来,妈妈说,让我奶奶家吃晚上,今天不回来了。 整整一天过去了,母亲节到了,妈妈向以前一样照常上班。晚上,我们吃过晚饭,便神神秘秘的把妈妈拉过来,让妈妈坐在凳子上,便给妈妈洗了一次脚。哇,脚真的好硬,这让我想起了妈妈每天上班操劳。
今天,我在看书时,一文让我领悟到了什么才是伟大的母爱。
母亲节是远方作者思念母亲的日子,对于我来说,母亲节是让我们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感恩母亲报答母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