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东西在身边时,你觉得它是可有可无的。一旦它离开了你,你会觉得心中突然缺了一块。有人问空的那一块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第697天,第16728个小时,第1003680分钟,第6022088秒。
时间过得很快呢,两年就这样过去了,你还好吗?你……应该过得很好吧,找到了一个新主人,一个新家,一个新的环境,你一定要比我在我们家过的好,不然,我会愧疚的……
阳光洒满窗户,新的一日即将到来,这阳光明媚的一日我永远不会忘记,从早晨睁开朦胧的双眼,到夜晚闭上疲惫的双眼,时间一闪而过。
谁知早晨阳光明媚?下午就乌云盖顶,望着窗外的暴雨,我不禁叹了一口气,突然一个哭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天呐,诺诺被“蛋黄”抓了一下,看着被鲜血布满双手,我不禁吸了一口气。闻声赶来的父亲瞪着一双凶狠眼睛盯着蛋黄。蛋黄叫了一声窜到了笼子里,不敢看父亲的双眼的我逃回屋里写作业。款款不安的内心不停的跳动,听着父母的争吵声,看来蛋黄要被送走了,我站在门口看着那小小的身影被送走,默默流下了眼泪。
如果当初我阻止了父母给你送出去,你是不是还在我的家里玩耍?当初只要我勇敢点,你是不是就不会被送走了?人都是这样喜欢新鲜的东西,但,那新鲜的东西一旦存在你的生活中,它就会像“毒品”一样,刻在心中。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出现一丝短暂的波折,再次踏上旅途,那天你最后的眼神、最后的背影让我学会了————要时刻去保护、珍惜身边出现的每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