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飞翔,飞上那蔚蓝的天空,和太阳伯伯、穿着棉花似的衣服的白云姐姐,还有那自由自在的鸟儿交朋友;我渴望飞翔,飞上那神秘又迷人的夜空,和月亮奶奶,让夜空宛如“街市”的星星们玩耍、嬉戏!我渴望飞翔……
下课时,我来到走廊,看着那自由飞翔的鸟儿,瞧!鸟儿们多开心呀!扑腾着它们那绚丽的翅膀;唧唧喳喳的叫着!原来,它们望着校园,跟着同学们一起吟诗,多么像诗人呀!
看着那“高高在上”的太阳伯伯,他,散发着火红火红的光芒,笑得多么灿烂!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就能飞上蓝天,跟太阳伯伯聊天,和月亮婆婆谈心,和星星玩游戏和鸟儿们一起飞翔,飞翔在蓝天,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去探访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去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首都——北京,古代最强的防御工事——万里长城,还有那雄伟壮观的——珠穆朗玛峰……
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透过窗户看看那皎洁的月儿,看看那银光闪闪的星星……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那天空,看看书中所说的“天上的街市”是什么样的,月亮的神奇之处又在哪?我觉得我先在真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飞翔。”
“飞翔呀飞翔,翅膀呀翅膀,上帝呀上帝,您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享受与鸟儿们同样的待遇——有一双彩色,美丽的翅膀呢?”我天真地想着……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因为它能圆我飞翔的梦想;我渴望飞翔,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又能解除我的迷?正应验了那句古话:“解铃还需系铃人。”朋友们,你们说对吗?
“翅膀,飞翔”,这个梦,能“梦想成真”吗?对,一定能!因为它是我们大家的渴望!也是我们人类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