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渴望得到太阳的呵护,小草渴望得到雨水的滋润,而我去渴望得到父亲的关爱。
我清晰的记得,小时候我的童年里只有母亲的身影,而父亲的身影在我脑海里已经模糊了。记得小时候每一次出去玩,只看见母亲的身影,我天真的问妈妈:“妈妈,你看其他小孩子和他们的爸爸玩的多开心啊,可是我的爸爸去哪里了呢?”“孩子听话,爸爸他很忙的,让妈妈陪你吧”每一次放学回家都不见爸爸的身影。而我每次问妈妈,妈妈总是说“爸爸忙,爸爸没空”这个答案我已经听烦了。今天回家看到了那个即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回来啦!”爸爸冷冷的说。这是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爸爸。只是默默地走回了房间。想了一下,终于鼓起勇气,打算和爸爸谈谈。我跑出房门,只看见妈妈一个人。我问妈妈“妈妈,爸爸呢?”这是我已经知道妈妈要怎么回答我了。我哭着跑去房间,只听见“砰”的一声,我对着阳台喊“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父亲的陪伴,而我却自己一个人,只有母亲的关爱。我不想要这种不完整的爱。我只是想让您陪我一会儿,就那么点时间您都空不出来吗?爸爸,陪我一会都不行吗?”
“渴望”在别人眼里是多么的不起眼,而对我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我渴望得到父爱,但老天却迟迟不给我这个机会。渴望得到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