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渴望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生活在茂密的树林中。
那里风景优美,青翠挺拔的树木,潺潺的小溪清澈见底,五颜六色的花儿们争奇斗艳,我和我的伙伴们在这里快乐地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长,就像是吹出来的泡泡,没过一会儿就消失了。一群人类来到了这里,他们拿着电锯,把一棵又一棵的大树砍倒了,花儿被他们踩得折的折,断的,小溪消息也被他们弄得十分浑浊,上面还浮出许多垃圾。整个森林被弄得一片狼藉,我们只好离开,去寻找新的家园。
可是,像这样的森林已经十分难以寻找了。
人类为创建自己的家园就大量地砍伐树木,可是他们在建造家园的同时,我们动物的家园却越来越少了。我已经搬了好几次家了,可是,每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类来破坏。我多么渴望有一个安稳而平静,且充满生机的家园啊。
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渴望有个家,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有个到处荡漾着快乐与生机的家,你们能满足我的心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