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渴望的作文500字
童年,它象是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故事,饱含了欢笑,泪水,天真。童年的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幻想,在自己虚拟的世界里做一些遥远的梦。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的我并不像其它孩子一样渴望得到娃娃和糖果,我渴望的是会飞来一个安琪儿,挥一挥她手中神奇的魔仗,让这个世界立刻没有了考试。
考试,似乎是每一个孩子心头中最大的烦恼。考取了好成绩,自然皆大欢喜,可是等待你的,是下一次的超越自己;考得不好,妈妈的批评,老师的失望,爸爸承诺的礼物落空…。这些都是让我渴望没有考试的原因。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考试,放学后每个孩子都会快快乐乐的回家,回家后手中也没有成绩单,可以不用面对爸爸妈妈紧张的神情,可以弹弹我许久未开启的钢琴,可以拿起笔自由自在的画我眼中一切美好的东西,可以不用面对那些讨厌的奥数题。
还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不想参加第二天的考试,而在晚上睡觉时故意不盖被子,可第二天我并没有发烧,反尔不知怎么妈妈竞然洞晓了这一切,我自然在挨了一顿批评后依旧被扔进了考场。现在想起童年发生的这件事依然忍俊不禁,童年时希望不想考试的我现在还差一年就要小学毕业了,小升初的考试迫在眉睫,不过,现在想起童年的这一想法,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但不遥不可及。现在的我虽然再也没有过这种想法了,但又很怀念那个时候,是我人生记忆中最宝贵的一段,所有的不切实际的想法,所有幼稚的话语,都在我心中珍藏。
我渴望世界没有考试,其实一直这么想,以前,现在,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