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渴望的作文500字
有的人渴望拥有友情;有的人渴望拥有爱情;有的人渴望拥有亲情;有的人渴望拥有成功,还有的人渴望拥有……而我渴望拥有自由,但父母从小就一直约束着我,一直按照他们认为好的方式强制复制在我的身上,我有时快喘不过气来了,但因为胆怯、害怕,所以只好盲目刚从。
小的时候,父母不允许我和男同学有接触,说那是早恋,说我不应该这样;长大了一点,父母不允许我玩,说那是毛毛头小朋友玩的;读书了,父母不允许我出去玩,说出去玩的人要么是不要读书的,要么就是品性不好的,要么就是早恋的。我害怕父母,我恐惧父母,我有时幻想:如果我身为一位母亲,我却不会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去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因材施教。我只要说错了一句话,母亲就会给我一巴掌;考试只要考砸了一次,父亲就会骂我骂得猪狗不如,母亲则会先打我,然后叫我跪在家门口。又一次我跪在家门口一夜,被寒风吹了一夜,刺骨穿心,我哭了,流泪了,心好痛,心就像一面镜子一般碎了。第二天,我发烧了并且感冒了,外公外婆十分心疼,把父母们狠狠地从头到尾的骂了一遍。哎——如果能对我松一点就好了,别再折磨我了,我快受不了了,我快喘不过气了,我快被冰封了,我快……
我渴望父母能够体谅我,理解我,渴望不再打、骂我,不再跪在门口。
我渴望父母能够给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