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和雪容融的故事5
一对好朋友的故事——“冰墩墩”和“雪容融”
在寒冷、遥远的东方,有只可爱的灯笼宝宝,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雪容融”。她善良又勇敢,总在人们迷路的时候及时赶来,用明亮的灯光为大家指引方向。人们纷纷称赞她有爱心,这些称赞声甚至传到了月亮上,一只熊猫的耳朵里。
“冰墩墩”是一只来自未来的航天熊猫。他穿着冰晶航空服,戴着五彩光环头盔,正在执行太空探索任务。他拿着高科技的智能望远镜,一下就看到了灯笼宝宝那小小的、红红的身影。“冰墩墩”不相信,他想:那么小的个头怎么能帮助人呢?他太好奇了,于是启动航天器,飞向地球一探究竟。
糟糕,航天器落在了冰川区,刹车失灵了,航天器不受控制,眼看就要滑向悬崖了。“冰墩墩”急得满头汗,不停发出求救信号。就在这时“雪容融”来了,她不顾危险奔跑在前,用火红的灯笼指引着航天器,“冰墩墩”获救了,他安全地停在了白茫茫的雪地里。
“冰墩墩”满心感激,他明白了力量大小,不是由个头大小决定的,只要有爱心、有勇气、敢于挑战,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冰墩墩”和“雪容融”成为了一对好朋友,他们一起帮助有困难的人,一起探索太空,一起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朋友,如果你也喜欢他们,欢迎你到中国来,和他们一起滑冰、滑雪,在这冰雪的世界里,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