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和雪容融的故事作文500字五年级
冰墩墩是个胆小的小胖子。
因为长得圆滚滚的,冰墩墩经常收到同学们的嘲笑,虽然他们认为这些嘲笑是善意的,但还是伤害到冰墩墩。
冰墩墩变得不爱出门了,甚至十天半个月都不出一次门。
妈妈很头疼:
“冰墩墩,你去和矮圆圆打球吧!”
“冰墩墩,你去上作文课吧!”
“冰墩墩,你去帮妈妈买瓶醋吧?”
可是好说歹说,冰墩墩都不情愿。最后,冰墩墩同意去上作文课,但必须是晚上,――因为晚上人少。
上课的日子终于来了,冰墩墩鼓足勇气,迈出了走出家门的第一步。
可是,走夜路太冷了,又太黑了。冰墩墩越走越害怕,甚至害怕到,冰墩墩宁可之前的朋友来嘲笑他几声,好给它壮壮胆。
嘲笑当然没有出现,远处渐渐地走过来一个红彤彤的红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冰墩墩感觉到了希望和温暖,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希望与人交流。
“你好,我是冰墩墩,是个熊猫,我去上课。”
“你好,我是雪容融,是个灯笼,我也去上课。”
“那,我们一起吧!”俩人异口同声。
从此,冰墩墩和雪融融成了好朋友,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即使是白天,冰墩墩也敢出门了,因为他明白了,有个不嘲笑自己的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