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和雪容融的故事2
“冰墩墩”“雪容融”环游记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在北京举行,这可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体育盛事!“冰墩墩”和“雪容融”作为赛事吉祥物开始了他们的全世界巡回宣传。
这一站,两个小伙伴来到了非洲。“冰墩墩”身穿高科技冰壳外衣,俨然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形象。“雪容融”身穿火红色的服装,俨然一个红彤彤的灯笼形象。他们的出现立即吸引了一大批非洲小朋友的围观。
“冰墩墩”打招呼道:“你们好啊!小朋友们,我们俩来自中国北京。”
一个皮肤黑黝黝的小朋友抢着说到:“北京?就是曾经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吗?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见过开幕式上的‘大脚印’烟花呢,太神奇了!”
“雪容融”温柔而又自豪地说道:“是呢,北京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将要举办‘双奥会’的城市!”
“我们都好想去北京看看啊!”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
“冰墩墩”一边打开了胸前的显示器一边说道:“这有何难。”5G高速网络秒速打开了宣传视频 视频中展示着中国的特色建筑:鸟巢、水立方、首钢大跳台、长城、天坛、故宫,还有新修建成的京张高铁 世界上第一条最高设计速度350千米/小时的高寒、大风沙高速铁路,是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交通保障设施。
不知过了多久,天气渐渐暗了下来,大家却久久不愿离去。“冰墩墩”和“雪容融”在夜色中显得更加闪亮,他们深情地说:“希望你们2022年来中国,到北京参观,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