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胡恩淼
今天,我看完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里的柴斯特(蟋蟀)、塔克(老鼠)和亨利(小猫)成了好朋友。柴斯特还是玛利欧(人)心爱的小宠物。玛利欧给它吃很多好吃的,如:巧克力棒、桑叶等。
几天后,玛利欧想给它买一个笼子,他听说中国有蟋蟀笼子,便到了中国。他在冯先生的店里买了一个,冯先生并送给柴斯特一个铃铛。每天晚上,它们三个好朋友就会到玛利欧一家开的报摊里。晚上柴斯特就会训练音乐,偶尔开个小宴会。慢慢地,柴斯特变得有名了,但秋天到了,它想回老家,所以,它的朋友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
“读书漂流活动”——《时代广场的蟋蟀》 李雨泽
《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特别好看,故事内容非常有趣!它讲的是一只名叫柴斯特的蟋蟀由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最后成为一个震惊纽约的演奏家,在这期间它遇到了亨利猫、塔克老鼠和男孩马利欧并跟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当真正拥有了成功的事业后,它又向往自由快乐的生活而回到乡下的传奇故事。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我也会把它推荐给我所有的好朋友!我期盼着下一本书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