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邵景一
最近我读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这个故事我还是从作者讲起吧。作者来自美国,名叫乔治?赛尔登,是他写了这个有趣的故事,下面就来讲讲吧!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蟋蟀、一只老鼠和一只猫。蟋蟀名叫柴斯特,它来到纽约的第一位朋友是塔克老鼠,最后认识的朋友是亨利猫。天下猫和老鼠是死敌,谁知这上面亨利和塔克是最要好的朋友!一开始是柴斯特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纽约,后来管报摊的小男孩马利欧找到了它。小男孩的妈妈一开始不同意柴斯特留在这里,但是爸爸同意。妈妈只好把柴斯特留了下来。柴斯特刚认识塔克的时候,塔克就拿了第二天的早餐请柴斯特吃,当亨利来的时候,柴斯特吓的一头钻进“房间”——火柴盒。当后来知道亨利不会伤害它们时才松了一口气。终于,在它们晚宴之后准备睡觉时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柴斯特回空火柴盒睡觉时不小心把另一个火柴盒里的一根火柴碰的掉了出来,火柴擦了一下火柴盒,一些火苗竟然落到了报纸上!幸亏它们用喝剩下的水扑灭了。谁知夜里柴斯特吧两元纸币吃剩了一半,在它们想出办法之后妈妈发现了……
故事精彩吧!要想知道最后的结局,赶快来看《时代广场的蟋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