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有机会回到纯真的童话世界,真不失为现实生活中一次快乐的回首。当然这全要谢谢家里这位可爱的小丫丫。是的,很久很久没有阅读过儿童时曾经喜爱的书籍了,因为我已经是儿童的家长了,那些时光和书籍已经离我远去了,但是这次因为丫丫的成长给我带来了这次难得的重温幼时爱好的机会,书中荒诞离奇的故事情节、幽默有趣的语言让我这个所谓的“大人”也不禁会发出孩子般的笑声,而旁边的丫丫则会若有其事的指点着:“这里好搞笑,那里真会吹”……
“书本是人类文明的阶梯”,这本书带来的不仅是会心的微笑,也让我第一次从书本中体会到日耳曼民族的幽默和其灿烂的文化。
更重要的是,和丫丫共同阅读一本书,竟然发现原来大人们和孩子们其实也是会有一些永远不会消失,难以割舍的共同之处。
吹牛大王真不愧是天下第一,无人能比的吹牛大王。我最喜欢在海面上旅游,碰见奶酪岛和用一块很滑的猪油肉掉了七八只天鹅,结果飞上了天空,又控制天鹅飞到了家……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美食岛”(我自己取得)那多好,我的眼珠都以经变成美食了,我如果能像吹牛大王一样就好了(咽了咽口水)真是一举两得:又可以旅行又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美食,那是多么的好呀,一想就开心, ——\(≧▽≦)/—— 嘻嘻。
真的好羡慕吹牛大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