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
这几天,我读了《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书主要写了一名叫闵希豪森的主人公——吹牛大王一生中的历险记。闵希豪森酷爱旅行和打猎。有一天,他告别了家人去旅行。在旅行中他做了许多令人惊奇的事。有一次他遇到了一只狼,狼猛地咬了他的手,可他却把手伸进了狼的肚子里,使劲一拉可怜狼的内脏都被他拉了出来;还有一次他发现了许多的野鸭,他立刻用枪瞄准了一只最肥的野鸭,可是他忘记带打火石了,他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用手打了自己的右眼,眼前立刻出现了许多小星星,他拿了一个装进枪里,结果一下子打中了五对鸭子、四只红颈鸟和一对水鸡。书中还有很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但是又有让人想继续读下去的冲动。
我真羡慕他,一下子能得到这么多的食物,这都靠他的沉着、冷静的缘故。虽然他都是在吹牛,但是这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千万不要慌乱,而我遇到猛兽的时候可能早就吓的叫起来。我一定要变得大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