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豪生的冒险故事,总是非常离谱:头盖骨可以象阀门一样打开:用十分饥饿的狼拉雪橇:会飞的树:奶酪岛……无论如何,他的故事都是那么的离奇古怪,令人忍俊不禁。
这本书记录了敏豪生的历险故事。有人会说:“这不是一本教人说谎编瞎话的书吗?”不是的,这是人类想象力的顶峰,有很高的文学价值的。
他的想象力真丰富啊!我真佩服他。但是,他爱吹牛,说瞎话的恶习,也是一个缺点。犹如一丛花中透露出了一点黑色,令人胆战心惊。
他的缺点只有一个:爱说瞎话。如果可以把这一点改了的话,他就十全十美了。不过,他的历险故事太离谱了。我要“夸”他一下:你太“历害”了。
可现在有些人,分明自己口袋中只有8角钱,却说自己有1元钱,还按照1元钱的标准去花。到了考试时,某人问他:“你能考多少啊?”他说:“我能考满分。”结果,他才考了个良,还有一道大题作弊了。
我们可千万不要养成爱吹牛的恶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