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读后感王骁
《吹牛大王历险记》是一本非常有有趣的故事书。吹牛大王叫闵豪生,是一个快乐的冒险家,也是一个讲故事的高手。他讲的故事很有趣、很搞笑,虽然明知不是真的,我还是会为他的每一个故事张大嘴巴哈哈大笑的。《打猎纪事》这一章是我最喜欢的,男爵用猪油当作诱饵,被一只野鸭一口吞下去后,竟带着绳子,顺着鸭子的胃肠溜出了身体,又被第二只野鸭吞了下去……最后,猪油绳滑过所有野鸭的身体,串成一串,男爵不费一枪一弹大获丰收……这样的经历还有很多。这本书带给我很多欢乐,给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培养了我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