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丛书我很喜欢看,主人公马小跳像我一样调皮捣蛋,但是他勇敢,坚强,乐于助人,值得我学习!
《淘气包马小跳之我要长大》主要写了赵正变声了,马小跳听了想既然他变声了岂不是我也快变声了。于是马小跳每天都等待着变声,过了好几天马小跳都没有变声,就这样,马小跳去问赵正如何才能变声,赵正说:“只要你长到我这么大的时候,你自然就会变声了。”马小跳看了看赵正的脖子说:“你的脖子上怎么起了一个包。”“哦,这是喉结。”马小跳很想生喉结,于是马小跳千方百计的让自己生喉结,可还是没用,事到如今马小跳只好听赵正的话,等自己长大喽!
看了这本书,我想对马小跳说:“你想一下子长大,这是不可能的,你就像拔苗助长的农夫,这样只会害了你自己。”
学习也是一样,想一觉醒来,考试就能取得好成绩,那是不可能的。要平时不断的努力才行。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这本书出自于著名作家杨红樱之作,我还阅读了杨红樱其他的书籍,今天就先介绍一下《笨女孩安琪儿》吧!
这里的主人公安琪儿又笨又丑。可他的妈妈却告诉她安琪儿这个名字是天使的意思。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都觉得安琪儿很傻,脑子有问题。因为她想像树一样长高,就让马小跳往她身上浇凉水。他爸爸珍藏这一个签满足球明星名字的足球,她洗球却把上面的明星名字全洗掉了。马小跳帮她办了了一张银行卡,她却傻乎乎地告诉别人说密码是她的生日······但让人惊奇的是,比赛做脑筋急转弯的题,安琪儿却打败了她的妈妈。安琪儿虽然人很丑,但是她心地善良。最后她因为善良而可爱,成为了人人都喜欢的美丽小天使。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从中我得到了一个道理,人是不在意外表的,就算你再漂亮,但如果你的心灵是丑陋的,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丑的人。不管别人怎么看你,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你就是美丽的天使!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朱鹏宇
一天,同学送给我一本书《淘气包马小跳》,我一看就把我吸引住了,于是,从送给我这本书到读完以后就不知不觉的爱不释手了。我反复体会着马小跳的喜、怒、哀、乐。
喜:喜的是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工厂的厂长。他自己发明玩具不仅自己玩,还带着马小跳一起玩。
怒:怒的是马小跳的同桌和他过意不去,可是秦老师却最喜欢她,她每天把马小跳的不良习惯记下来,然后报告给秦老师。她一生病秦老师一管严马小跳,她的病立刻就会好。她犯了错误,马小跳跟秦老师报告,秦老师硬说她没错是马小跳的错。马小跳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哀:哀的是马小跳很调皮,每次犯错就被叫进办公室。进办公室时垂头丧气,出办公室时却欢天喜地。不过,一会儿他又进办公室了哦!
乐:乐的是杜真子自从把她的猫放在马小跳的家后,杜真子发现马小跳身上有许多优点:爱护动物、对朋友讲信用。
我喜欢马小跳的调皮,喜欢杜真子的善于挖掘被人的优点。更喜欢这本是。
读淘气包马小跳有感 李凡诚
我几乎一口气读完《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中的一本《同桌冤家》,故事生动有趣,仿佛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