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章文慧
我觉得夏林果既漂亮又有恒心。而且,她还是学校的大队委员。读书成绩又好,有好几本证书,还有好几张奖状呢!对我来说,她真是个十全十美,没有任何缺点的女孩。我还从里面的一篇故事里知道了人的美是不能表现出来的,只有在自然状态下才是最美的。就因为这个,差点儿让马天笑先生不照夏林果的样子设计出妩媚的中国娃娃。另外,我很讨厌和夏林果是“好朋友”的路曼曼。她爱管人,自高自大,自以为是。其实她和夏林果并不是真正的好朋友。
但一提到夏林果,我非常高兴。说真的,我太喜欢夏林果了。她我行我素,有性格。我也希望能像她一样有优秀,一样漂亮,成为一个很棒的女孩。
《淘气包马小跳》 李宏阳
这两周,我在读《淘气包马小跳》的书,我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马小跳是让班主任秦老师最伤脑筋的学生。马小跳的同桌叫路曼曼,路曼曼是秦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路曼曼是帮秦老师管马小跳的。路曼曼有一个记录马小跳表现不好的本子。每天,放学以后,路曼曼就把这个本子交给秦老师。如果马小跳表现的不好,就会被秦老师叫去罚站。马小跳有三个铁哥们,他们是唐飞、张达和毛超。他们学习也不好,在这四个里学习最好的是张达。马小跳最喜欢的女孩是夏林果。因为夏林果长得漂亮,会跳芭蕾舞。男孩里学习最好的是丁文涛,丁文涛是他班的成语大王,而毛超是废话大王。马小跳的对门是他的同学,名叫安琪儿。安琪儿很崇拜马小跳,因为马小跳会变魔术。裴帆哥哥是安琪儿和马小跳的对门。马小跳的爸爸叫马天笑,妈妈叫丁蕊。马小跳的表妹叫杜真子,什么好吃的都会做。
我最喜欢的是《侦探小组在行动》、《超级市长》、《跳跳电视台》和《开甲壳虫汽车的女校长》。
还有更好看更好玩的事情,大家一起赶快看吧,我们共同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