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
《淘 气包马小跳之漂亮女孩夏林果》这本书最受我的喜爱,作者把夏林果描述的很美,她的背永远挺得笔直;她的眼睛永远平视前方,不看两边;她的下巴永远抬得老 高;她的脚尖永远向外成八字,走起路来,膝盖永远不弯……作者把夏林果写的像公主般美,读完这本书,我觉得杨红樱作者用的好词好句虽然不多,但是 写得那么好,那么受孩子的喜爱,真的是很与众不同的作者。
夏林果的学习成绩和性格都很好,她的学习成绩总是在一百分上,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她的性格特别温柔,爱帮助同学,同时也很文静,这些方面我要向她多 学习,夏林果还有很多的崇拜者和粉丝,许多男孩都争着喜欢她,我真想和她一样优秀。
夏林果也有一些缺点,她有些胆小,还嫉妒比自己好的人,这些缺点我要避免,做个比她更好的女孩,长大我要写一本《漂亮女孩小爱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