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小学作文
《淘气包马小跳》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之一,它是由杨红樱阿姨写的。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笨女孩安琪儿和淘气的马小跳。安琪儿从小到大除了她的爸爸妈妈还有马小跳会跟她玩,其他的人都不和安琪儿玩。因为安琪儿三岁还不会讲话,看见人就傻乎乎地笑。她的两只眼睛分得很开,塌鼻子,厚嘴唇,是个笨女孩的长相。马小跳很淘气,他总是会让爸爸妈妈操心、生气。马小跳的爸爸妈妈和安琪儿的爸爸妈妈不让他们俩一起玩,于是他们等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就到公园去玩荡秋千、滑滑梯……
马小跳和安琪儿真是淘气的孩子,他们不应该不听爸爸妈妈的话,要做到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我觉得这本书可好看了,如果你们喜欢,就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