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精选(一)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丁丁历险记》。他的作者是比利时的埃尔热。埃尔热的画造型生动,线条轻松,让人一目了然。他的故事情节紧张,高潮迭起,笑料不断。故事中的人物个性鲜明。例如丁丁聪明勇敢,面对问题沉着冷静,面对危险从不煺缩。米卢,这只雪白的宠物狗从不离开丁丁半步,每当丁丁遇到危险的时刻,总是它挺身而出,当然丁丁也会为它上刀山下火海。阿道克船长是个急性子,也是丁丁在船上结识的一个朋友,成为了丁丁的好伴侣。最好玩的是杜邦和杜庞兄弟,这两个人稀里煳涂,却有一副大侦探的架子,说话互相重复。
丁丁是个讨人喜欢小孩子。他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不畏危险,坚持自己的目标。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上《丁丁历险记》。
《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精选(二)
今天我读完了《丁丁历险记》这本书,里面的主人公丁丁,让我惊讶得不得了。因为他来到了刚果,在那里他认识了一位族长,真因为族长很喜欢他,所以让他当了老师。可就在丁丁讲的高兴时,忽然从门外走进一只豹子。丁丁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往豹子嘴里扔了一种难以下咽的东西,然后又急忙的泼出一盆水,豹子喝了点水,把它咽了下去,可没想到的是豹子又开始肚子痛,慢慢的离开了学校,过了几天这件事又流传到了坏人的耳朵里,他们想杀丁丁可没一次都没成功,最后他们反而被丁丁给杀了。我相信讲到这你们也会跟我一样的想法吧!所以我们要学丁丁那聪明、勇敢的精神。
《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精选(三)
丁丁历险记是由埃尔热写的,故事一共有22集。我最喜欢丁丁,因为他冷静、机智、聪明、勇敢、爱思考(还很幽默)。是一位很爱探险的人,每次都会有一些探险故事等着他,他的朋友——阿道克—阿奇博尔德船长,但是他非常爱骂人,是一位爱喝威士忌的人,每次喝到威士忌都会有力量,他还喜欢喝白兰地。
还有一位那就是特里芬—向日葵(英语缩写字母是T——T)一位老煳涂,有耳背这个病。总是把丁丁说的话听错,他穿着一件绿色的外套,手拿雨伞,头戴绿色的帽子,上面刻有T——T。他有的时候很开心,有的时候很严肃。丁丁历险记每一集都会出现几个新人物。
我看了丁丁历险记的很多集,是丁丁的忠实粉丝,简称丁丝。丁丁历险记主要写了丁丁的事,我要向丁丁学习他那勇敢的精神!
《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精选(四)
我读过很多书,其中我最喜欢《丁丁历险记》这本书了。这本书讲的是主人公小丁丁去世界各地旅行时发生的各种奇闻趣事。  我最喜欢丁丁,因为丁丁很喜欢冒险,而且还成功躲避了要抓他的人。他还去过沙漠,他还环游世界,还与大猩猩搏斗,还坐过潜水艇。他有一种敢于和坏人搏斗的精神。他机智勇敢,冷静善良,有一颗纯真的心。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他了,甚至还在月球上写下了他的名字。他代表着和平和幸福。  丁丁是个勇敢的人,而且做事坚持不懈。我要向他学习,做事情绝不半途而废。
《丁丁历险记》读书笔记精选(五)
《丁丁在刚果》是《丁丁歷险记》这套书的第一册我很认真的看了好几遍,它讲述了记者丁丁受够了单调无味的生活,想去非洲拍照片,他带着小狗米卢去了刚果,丁丁找到了嚮导小黑人可可。一路上,丁丁与米卢遇到了鳄鱼、可恨的秘密乘客(坏人)、猴子、一大群鹿,他们到了巴包隆人领地里,毁灭了想除掉他的巴包隆巫师与秘密乘客的阴谋,因为他的威信太高,成了巴包隆人的大首领。然后巫师与想杀死丁丁的秘密乘客,又挑拨马土乌部落的大首领与巴包隆人打起战争,丁丁用电磁铁把箭和长矛全部吸在哪裡,由于马土乌人没有这种科技,所以丁丁也当上了马土乌人的国王。秘密乘客在一棵大树下把丁丁打倒,还好,丁丁最后被一个神甫救了,当上了非洲刚果老师,在上课中,用海绵和水把一隻误进学校的豹子赶跑……这本书太让我发笑了DD丁丁、米卢、可可、巴包隆人、马土乌人、秘密乘客给我很多快乐时光。丁丁幸运、聪明、善良、可爱、机智勇敢,是一个“好青年”。所以,他穿过了无人能过的刚果森林,得到了刚果人民的喜爱。
我觉得我们个个也能成为丁丁。他有勇气、有自信还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