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一本叫《秘密花园》的书。我每次总能在书里找到一些新的东西。
一场可怕的瘟疫使10岁的小玛丽成了孤儿,不得不被送往画眉庄园。画眉庄园是一个古老而充满神秘感的地方,有被锁了10年的花园,有被秘密藏在房间里的小男孩。而玛丽的到来改变了一切。她发现被埋掉的花园钥匙和被隐藏起来的园门,也发现了那个被藏起来的小男孩,她的表哥克林。玛丽、克林、和荒野上长大的男孩一起,唤醒了沉睡10年的古老花园。
有一次,我被铁钉扎到了,也不知道那铁钉有没有生锈。听同学说,如果破伤风的话,一个月便会死去。我吓得脸都青了。回到家,我告诉了家人,妈妈却乐观地说:放心好了,没那么容易死。我半信半疑。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一天,我突然感到十分头疼,我悲观地想:天哪,我还不想死!我立刻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说:我看,是你着凉了,所以才头疼。我不信,开始哇哇大哭起来,说什么我快死了之类的。无奈,妈妈把我送进医院。后来,医生诊断出我头疼是因为我感冒了。
读完《秘密花园》这本书后,我深深地体会到,只有乐观,积极,微笑,我们的一生才会快乐。让自己快乐起来!我们无法改变整个世界,但我们至少能够改变自己。要记住,让自己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