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苹果树上的外婆》200字优秀读书心得
《苹果树上的外婆》优秀读书心得(一)
苹果树上的外婆主要写了一个叫安迪的孩子没有外婆,他经常在一棵苹果树上玩,有一天外婆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苹果树上,安迪和外婆去游艺场玩、去草原套马、去印度捉老虎,他的外婆还让他自己开车呢!
后来安迪家旁边搬来了个老奶奶,他帮老奶奶很多事情,老奶奶也给他烤了好吃的蛋糕,最后安迪有了外婆也有了奶奶,从没有外婆和奶奶的安迪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安迪。
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真正的快乐是通过帮助别人来获得的,所以以后我也要多帮助别人,获得更多真正的快乐。
《苹果树上的外婆》优秀读书心得(二)
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我知道本文主要讲了有一个叫安迪的男孩,他很早以前外婆和奶奶都去世了。安迪见别人都有外婆和奶奶,而自己却没有,很伤心,但他始终没有说出来。安迪在他家门前的树上搭了一个凉棚。有一天,安迪去乘凉,走到树下时,安迪发现树上坐着自己的外婆。后来,安迪又在一幢房子里认识了一位老奶奶,就这样安迪有了一个奶奶和一个外婆。
我觉得安迪的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也要向安迪学习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不能因为一件事而改变一生,虽然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志向。
我们都应该有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用这种精神去面对困难。
《苹果树上的外婆》优秀读书心得(三)
暑假期间我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它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安迪的故事。
他没有外婆也没有奶奶,爸爸妈妈也特繁忙,哥哥姐姐又有自己的事情,所以,他特别羡慕别的同学有自己的外婆能一起玩耍,他常常坐在苹果树上幻想自己有一个外婆可以带他去玩耍,后来,隔壁搬来一位老奶奶,她很贫穷,但也很喜欢孩子,也很和蔼可亲。安迪也很喜欢奶奶,帮她搬家具,整理房间。奶奶为了感谢安迪,还给他家里送了考好的李子蛋糕,还向安迪的妈妈夸安迪是个多么好的孩子,安迪感到很自豪。
通过读《苹果树上的外婆》后,我觉得安迪在幻想和现实中懂得了很多很多的事。
《苹果树上的外婆》优秀读书心得(四)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
里边的内容是每个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安迪却没有,因为在他小时候,他的外婆和奶奶都去世了。突然有一天,他有了外婆,并和他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又有了一天,他有了奶奶,并发誓和他们幸福的生活下去。
读完了这本书,我告诉妈妈:“前面有外婆和的安迪好幸福啊。”妈妈说是啊。希望我们也是有外婆和奶奶。我说:“是啊,要是我由外婆的话,我一定会好好跟他们一起幸福的生活。”
我知道每个家人都很爱我们的,我们也要回报他们。
《苹果树上的外婆》优秀读书心得(五)
今天,我读完了《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这本书很有趣,很精彩。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主人公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令他很不开心。有一天,安迪在苹果树上发现了外婆,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行动也很奇怪,她带安迪去游乐场玩耍,去草原上套马,去海洋上探险。有一天,邻居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安迪便有了奶奶。奶奶教他做土豆,和他一起种花,给他讲许多有趣的故事,最后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关心和爱护下,懂得许多道理,也有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亲情的重要性,我一定会孝顺外婆外公,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