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顶上的猫》600字优秀读书心得
书是一种精神食粮,它常常让我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回家;忘记了的电视上的连续剧;忘记了好玩有趣的电脑游戏。前几天,妈妈从网上帮我订购了我梦寐以求的《笑猫日记》丛书。
在《笑猫日记》从书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塔顶上的猫》。《塔顶上的猫》的主人公是叫笑猫,笑猫的好朋友是一只叫玛丽亚的京巴狗,外号地包天。
有一次,笑猫和地包天一起到公园散步,无意中发现公园里的一座用汉白玉做的塔顶上居然有一只美丽的虎皮猫。笑猫一看见她就情有独钟,迟迟不肯离去,它的好朋友地包天见天快黑了劝笑猫会家去。可笑猫更加痴情的看着那只虎皮猫,到了很晚才回家去。
第二天,笑猫和地包天又来到公园来看那只塔顶上的虎皮猫。这是,酷猫和靓猫来到笑猫面前说:“走吧,去参加猫会。”笑猫迟疑了一下,便答应了。结果开会的内容和语气另笑猫毛骨悚然,猫们居然对那只塔顶上的猫许下了许多恶毒的诅咒。笑猫不敢反对,只能忍声吞气,进行了疯狂的诅咒会后,突然,一个粉红色的旋风呼啸而来。把那些危言耸听的猫卷到空中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可旋风却没有把笑猫卷到天上。旋风来得快,去也快,一下子就没了。“看来老天爷发怒了。”笑猫身旁的老老鼠说。
那些猫不会罢休,于是,它们拿玩具炮、玩具枪,朝只塔顶上的猫哒哒一通扫射,有大炮轰轰的射去。可那只虎皮猫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更不知道底下有许多子弹和炮弹在朝她射去,急得笑猫团团转。
看到这里,我十分愤怒,心里想:你自己上不去,为什么也不让别人上去呢?我希望那些失去理智的猫能早日明白其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