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故事讲的是:卡梅拉是一只小鸡,但是她拒绝了第一次下蛋,她更喜欢听佩罗讲海的故事,卡梅拉想总有一天,我也要去看海。
“我不”卡梅拉喊着,我想去看海。去看海,卡梅拉爸爸觉得没有比这更愚蠢的想法了,你看看我,出去旅游过吗,卡梅拉,大海可不是小鸡玩的地方,跟我回窝里去。
这天晚上,卡梅拉想着我要去看海,现在就去。卡梅梅拉轻轻跳起来,看了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最后一眼,就朝着梦想中的大海走去了。卡梅拉在黑夜里勇敢的向前走着。
早上,卡梅拉眼前的一切让她无法想像,这是真的!我看见大海了,卡梅拉兴奋的喊着他玩呀玩,天黑了他想回家,可怕的事是海岸线不见了,她回不了家了。 晚上她被一股巨浪卷到了圣母玛利亚号船上。妈妈圣母玛利亚靠岸了,他看见一个红色小鸡,慢慢相爱了。
时间过得真快,船又要起航了,皮迪克决定跟卡梅拉一起走。几个月后,卡梅拉有了自己的娃娃,他们起名叫卡梅利多,卡梅拉晚上呼唤:“儿子,回家了宝贝”。
“马上,妈妈,我在看星星”,卡梅利多许了他的原,我想有颗星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学到了不要害怕,要坚强。自己要学会聪明,不要轻易相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