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300字读书心得
绿野仙踪
你见过会说话的动物吗?你见过梦幻般的仙境吗?你去过美妙奇特的魔法城吗?如果你没有读过童话书,你就没有见过。
在新华书店里,我买了一本《绿野仙踪》。
打开书,翻到第一张,我就进入到了书的海洋,随着小主人公多萝茜,一起卷进了可怕的龙卷风中,眼前一切都是模糊的,都是胆战心惊的。
最神奇的是稻草人的故事,也许你们一定不会想到,一个普普通通的稻草人,居然能和多萝茜说话、聊天,能走路、有四肢,但他唯一跟我们不同的就是他没有脑子。
最不可思议的要数铁皮人的故事了,因为他被人切去了身体的全部,居然还能活,尤其是脑子。
这本书还让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坚强,勇敢的面对一切,在别人需要你的时候,你要挺身而出,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还要多多交朋友,因为人多力量大,越是有困难,就越要团结,这样才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