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是个小女孩,她不像他的哥哥皮皮鲁一样贪玩,一样淘气。她的考试成绩一直都不错,但她非常爱吃零食。有一次,鲁西西跟团团去见了零食王国的国王,在检阅鲁西西吃过的零食大军时,连鲁西西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吃过的零食有这么多,一直站到鲁西西手发酸,腿发软时,鲁西西的零食大军还望不到头。
我觉得鲁西西是一个不贪玩、不淘气,成绩名列前茅的小女孩,值得我们学习,但她也有缺点,就是太爱吃零食,吃零食太多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们要学习她的优点,但不能学习她多吃零食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