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肚肚狼》读后感 陈如欣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它叫《月光下的肚肚狼》,它是冰波写的通话。
肚肚狼是个乞丐狼,不过他有一个神奇的秘密,每当月圆之夜,他就会变成一个王子,对着月亮唱歌。肚肚狼不但会变身,而且每次变身的时间还会延长,如果延长到二十四小时,它就不会变成原来的样子,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王子。肚肚狼有一个朋友叫玉碎先生,它是一只贵族仓鼠,它希望肚肚狼变成一个真的王子,帮它复兴家业。肚肚狼遇见了一个小女孩叫小红鞋,小红鞋把她吃早饭的钱都给了肚肚狼。可是,小红鞋生病了,要住院,肚肚狼就把他所有的钱都给了小红鞋。有一天晚上,肚肚狼抱着吉他,站在医院的高台上,大声唱歌,于是,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所有的人都恢复了健康。
我喜欢肚肚狼,虽然他一点钱都没有,可是他很善良。它对待朋友很乐意分享,愿意把东西都拿出来帮助朋友。我要学肚肚狼做一个善良的人,关心别人,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