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肚肚狼》读后感
今天,我在自己的书架上找到了一篇名叫《月光下的肚肚狼》,这本书我都看了三四遍了,你们一定没听过吧!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这本书是冰波叔叔写的,在他的笔下,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多么凶恶,但在冰波叔叔的笔下,一个个都是善良有趣呢! 每当月圆之夜,一只善良的乞丐肚肚狼就会化身为王子,唱出了一首首美妙而又动听的歌曲。他的歌声婉转、悠扬、动人心弦。
不仅如此,那优美的歌声还能为病人治愈疾病,解除痛苦。他不仅治愈了医院的病人,也带了给病人们希望…… 肚肚狼的心真善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一本好书就像一轮太阳,日日照耀着我们的脸颊。让我们用心去体会那一轮轮温暖的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