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肚肚狼》读后感 李子澄
《月光下的肚肚狼》这本书让我十分感动,十分难以忘怀。
小说中的肚肚狼虽然很贫穷,但它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从肚肚狼的身上可以找到快乐。《月光下的肚肚狼》让我感受到欢乐,让我气愤,让我悲伤,几乎人的七情六欲都可以再这本书中找到。肚肚狼的一个朋友,小红鞋患了白血病之后,是肚肚狼用黑宝石换了医药费,才救了小红鞋,这段故事让我感动不已,也有小红鞋和肚肚狼之间的友谊,这本书让我哭红的双眼,让我悲痛万分,也让我暴跳如雷。
当小红鞋患了白血病的时候,肚肚狼用所有的黑宝石换取了医药费,肚肚狼宁愿不要黑宝石,也要帮小红鞋,这时我才领悟到朋友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的珍贵,因为它是金钱所买不到的。当我看到《月光下的肚肚狼》最后一章:月全食的时候。我可以去想象,那时候的肚肚狼像王子一样,放声地去唱,尽情地去唱,所以唱出来的歌才会使人泪流满面。
我非常喜欢《月光下的肚肚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