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王子》200字读书心得
他是王子,身上绚烂夺目,眼睛像清水河畔的紫罗兰,嘴唇像红色花瓣。
在以前映入眼帘的是快乐,是笑与甜,后来,他看的越来越远,越来越悲伤,他看到了为生活而担忧的穷人,为住处而烦恼的流浪汉……他为了救济穷人,把金叶子做的外衣,宝剑上的红宝石,甚至是蓝宝石眼睛,他都毫无保留的送给了穷人,但最后他那丑陋的外表让人们厌恶,被丢进熔炉。
他,就是快乐王子!
快乐就是开心吗?是幸福吗?不,快乐王子的快乐更在于是奉献!
他本是一个华丽的王子,但一个个痛苦不堪的穷人映入他的眼帘时,他是怎么做的?奉献!他不在乎自己的荣华富贵,将身上的一切,都奉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是一种美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