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套书,名字叫《神奇校车》,这套书有11本,里面有许多有趣的知识。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的乔安娜。柯尔,我想他懂得的知识还真多,这套书有介绍太空星球的,有介绍各种动物的,有介绍海底世界的,还有介绍我们自己身体的……主人公是卷毛老师和她的几个可爱的学生,每次上课时,卷毛老师就开着她的神奇校车,想去太空就可以变得像火箭一样大,想去我们的身体里就可以变得像细胞一样小,想去看看恐龙就可以穿越到古代,可以飞上天,可以潜入海……这就是神奇校车的神奇之处。
我最喜欢的一本是—“追寻恐龙”,这本书里卷毛老师带着同学们坐着神奇校车,回到了远古时代,在那里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自然课,他们一边看着活生生的恐龙,一边学习着各种知识,他们学习了慈母龙,雷龙,板龙,霸王龙,剑龙等等还介绍了各种植物,之后他们回到教室做了许多的恐龙作品。我可真羡慕他们可以这样上课呀。
这套书里有许多许多的知识,只要你仔细阅读,那里有很多知识等待着你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