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校车之水的故事》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神奇校车——水的故事》。
弗瑞丝小姐又带着我们去参观自来水工厂了。这趟“水的旅行”,真是太惊险了!校车一飞冲天,停到了一朵白云上。全班同学都突然变成了雨滴的大小,进了雨滴里。我们先掉进了山间小河里,然后跟着河流到了自来水工厂里。我们首先来到混合池,看到一块块明矾被加入水中,明矾变成了小颗粒,泥土都被这些小颗粒给粘住了。弗瑞丝小姐叫我们上到沉淀池。在那儿,小颗粒沉到了底下,现在我们要去过滤池了,它会把杂物过滤掉。我们找到了一个出口,从那儿出去了。我们又从小罐这进入了为城市供水的管子,一路上,我们跟着管子走。当一个女生打开洗手间水龙头时,我们就飞溅出来了。这楼房正好是我们的学校,我们又回来了,一切都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通过这次阅读,我收获了很多,知道了我们身体的大约2/3是水组成的,水的压力很大,当水龙头打开时,你无论用多大的劲,都不可能用手指不让水流出来。
现在我们人类破坏的东西太多太多了,地球水次源也越来越少,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水次源,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