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300字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讲述了,作者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因为小女孩太淘气被学校退学。她淘气的原因是因为书桌太好玩了,使她打扰老师、同学上课,所以被退了学。
小豆豆成为妈妈的苦恼,妈妈开始给她找新学校,小豆豆新学校的名字叫巴学园。妈妈说:“明天小豆豆就可以去上学了。”小豆豆连晚上都没睡觉,就想看看新学校是什么样。第二天,早上,妈妈送小豆豆上学,小豆豆看见校长,鞠了躬,大声说:“我叫小豆豆。”
中午吃饭,小林老师,让同学们表演他们午饭前先说海的味道,山的味道。然后才可以吃。小豆豆非常喜欢这个学校,就在这上学。小豆豆每天早早地起来,就去上学。每天到了学校,同学们和小豆豆先一起唱一遍校歌,对于小豆豆说,在巴学园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惊讶。原来奇奇怪怪的小豆豆,在老师的眼里确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