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这个星期,我在学校看了一本叫《海底两万里》的书。现在就让我们走进海底两万里吧!
里面讲的是:“我”和康赛尔坐着林肯号去抓怪物,谁知我们遭到了怪物的袭击,掉入了水中,被怪物解救。原来那是一艘潜水艇。接着就是讲了我在船上和尼莫船长在潜水艇中的日子。我们去了红海、冰山和南极海底世界真美啊!有各种各样的鱼。有小丑鱼、水母、还有章鱼各种各样、姿态不一。里面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他们在南极时的情景。尼莫船长带领大家走出了困境,让我感受到了尼莫船长很勇敢。而我却做一件小小的事也做不好,还有,我也很小气,老是和弟弟抢电视看。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不能因为做不好某一件事情就放弃,要坚持。俗话说:“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所以我一定要向尼莫船长学习他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