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里有一个小男孩,他不聪明,但是他很快乐,喜欢帮助别人。故事内容精彩好看,引人入胜,让人过目不忘。
他爱帮同学们提开水,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他把教室里的脏东西捡起来,然后全部丢进废物箱;他的妹妹很讨厌他,但他不计较,还是对他的妹妹很好;他虽然不聪明,不机灵,但是每天他都很快乐……
是的,他是一个不一样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彭铁男。他是一个乖巧听话,可爱善良的人。大家可不能叫他白痴,这样会伤了他的自尊心。我们应该鼓励他,让他自己树立信心,而且还要向他学习乐于助人哦!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不能欺负弱者,笑话他们其实就是对自已良心的泯灭。希望有一天,大家因为看了这本书,改变心中一些想法,世间弱势者,需要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