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读到这本书的一半时,我会哭,也会笑。这个主人公因为脑筋有点不好而且有点转不过弯,所以老师讲的题他一个字都不懂,还经常被同学耍,老师同学每天都让他去提开水。主人公有一个朋友,因为主人公朋友的腿得过小儿麻痹症,腿有点跛,所以他的同学都叫他“跛腿”,他们俩需要多一点爱多一点关心,让他们忘记自己好像没有缺陷,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而同学们却嘲笑他们。就连主人公的妹妹也讨厌主人公,都不愿意和他上一个英语班,所以我觉得他很可怜。
我希望人们多给身体有缺陷的人一份爱,因为他们同样也是人,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