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读了《世界经典童话故事集》以后,我非常喜欢,其中一篇《丑小鸭》的故事,让我印象深刻。
这个故事讲的是有一只丑小鸭,它非常的丑,兄弟姐妹都嘲笑它,没有人和它做朋友,就连它爸爸妈妈都让它走远。于是丑小鸭开始了流浪的生活。一路上,它经历了好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是它都拼命地坚持了下来。就这样经过了一年,它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只要认真坚持,努力进取,就一定会像丑小鸭一样实现自己的理想。
读《丑小鸭》有感 雷梓铭
今天我和妈妈读了童话故事丑小鸭,讲的是丑小鸭从小因为丑而受到别人欺负,遭受了各种痛苦的磨难,然而等他长大了,发现自己长成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人人都喜欢他,他感到很幸福。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不要低头,自己条件不如别人不要气馁,要坚持去努力,总会有一天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