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读后感
我很喜欢读书,我读过最感人的书是《丑小鸭》。
《丑小鸭》讲的是有一只小鸭一诞生长的就很丑,别的小鸭都不跟它玩,丑小鸭非常孤独。就连至公
鸡也欺侮它 ,经常用嘴啄它。可怜的丑小鸭只有自己跑出往玩耍。为了回避别的动物的欺侮,每次跑到山上找食物。
冬天快到了,丑小鸭在河里游泳,河水开端结冰了,水面在一天天变小,最后小鸭被冻在了冰凉的河面上,被一位农民看到带回了家。春天小鸭又来到河里游泳,才发明自己竟然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今年情人节礼物居然是零食,新年礼物是好吃的零食……
有一次,我被老师批评了,我很痛恨老师,但一想起丑小鸭自己长得这么丑也能接受,边界受了老师的批评。
通过这个故事,我看到了一只顽强英勇的“丑小鸭”。不管什么艰苦挡住它的路,它都会很刚强的往面对。最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我们每个人在生涯中都有艰苦和磨难,只要我们战胜一切艰苦大胆面对生涯,有自负,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