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小学生读后感范文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叫《兔子坡》的书,书中主要讲的是新人家的到来带给兔子坡居民们的一些变化,他们由高兴到担心,由试探再到接纳。新人家经受了兔子坡的小动物们的考验,对待小动物们,他们友爱、善良、帮助,充满爱心。小动物们也非常爱他们。
我觉得人和动物就应该是朋友,对待动物要友善,充满爱心。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就像我们的班集体,就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妈妈,同学们是孩子,大家都应该和睦相处,相互宽容。
让我们心中都带着爱,从自己做起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事、物,这世界就会像“兔子坡”一样,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