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这本书,我已经读完了,当我一开始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很兴奋,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书本,想看一看,这么一鼓作求你的读完了这本书后,我觉得这本书很有趣,而且我还觉得故事很短,罗伯特·罗素把故事描写的很精彩,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们,这本书里有杞人忧天的老妈、性格乐观的老爹、可爱的小乔齐、孤独的阿那达斯叔公、鼹鼠和老鼠威力、灰狐狸、比尔。
整本书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小乔奇,当我读到小乔奇被卡车撞伤了时,我紧张的心怦怦怦的跳了起来,仿佛我好像就是撞伤了腿的小乔奇,当我看到小乔奇被新人家治好了时,我的心也就就放下来了。当我读到越过死亡溪这一段时候,我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当他纵身一跃,越过了死亡溪,我的心又放了下来。
这本书我的感受是:我们要像小兔子乔奇那样,勇敢的面对困难,把所有的困难都抛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