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把草房子读完了。
我记忆最深的是桑桑。他是一个既聪明又淘气的孩子。我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吧:
有一天他把蚊帐做成了渔网,跑到河里捞鱼。晚上妈妈问她的鱼是怎么来的,她支支吾吾的说不清。她的妹妹柳柳心直口快告诉妈妈桑桑是用蚊帐做成的渔网。妈妈拿起旁边的笤帚就去追打桑桑,但桑桑还是跑掉了。妈妈给她的惩罚是把她的蚊帐取了。第二天早上桑桑浑身上下都被咬成了大包。
还有一次,她和同学把秃鹤的帽子取了挂在了树干上,她们把秃鹤惹恼了,秃鹤就去她家大闹了一场,她不敢回家,就在好朋友家吃了饭睡觉,可是到半夜的时候妈妈把他从床上揪了起来,拽回了家。
这就是桑桑非常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