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智慧的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她是蜡烛,燃烧自己,点亮我们。她是园丁,用汗水滋润我们。她是“母亲”,和蔼可亲……她是谁?她就是我那敬爱的胡老师。
胡老师有一头黑丝绸般的短发,显得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双发亮的眼睛如同千里眼,什么小动作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有一点点干裂,那张慈祥的笑容总挂在脸上。
胡老师改作业时总是一丝不苟。无论下课,还是上课,胡老师手上的红笔一刻不停的在作业本跳舞,没有一个错别字能够逃出她的鹰眼。无论黑夜还是白昼,她都一刻不停的培养着祖国未来的栋梁。那双充满知识的眼睛,也不知什么时候有了血丝,这更使同学们对她尊重,心中扬起一片敬意。
胡老师很公平公正。从爱钻牛角的班干部,到上课捣蛋下课作乱的同学,她都总是一样对待。她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每位学生。每当学校有活动,她不会只把机会让给优等生,也会根据同学们的特长把机会分给每一位适合的学生,所以,同学们都很爱戴她。
胡老师衣着朴素,但她博学多识,有着一手好看的字,浑身散发着一种书香气息。她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很重视学生和品德,教会我们诚信,教会我们善良,教会我们节约……
我的老师是一朵花,调谢了自己,播种出我们这样的果实,她把自己的光阴花在了我身上。老师对我们的爱,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去报答老师呢?
我们的胡老师没有美丽的外表,我们老师青春已过,但她聪明,她善良,她认真,她负责,她慈爱……她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