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2022教师节主题作文
再过几天就是教师节了。
3年前,在初中的左后一年的教师节,我送了老师礼物,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在中专院校里,几乎没有我很喜欢的老师,所以到了教师节,即使我想送,也不知道送给谁。直到我了解了她和她。
她是我们班的辅导员,姓王。在开始,我对她不是很热心,直到分了专业,她带我们,第二学期结束后,王老师说有个比赛,需要我们专业的同学,当时我们专业的同学大部分回家了,因为要和同学聚会,我玩了一天,王老师找到我,希望能放弃暑假,加入培训,我答应了,和几个别的专业的同学一起开始了培训。
培训是枯燥的,拿着资料埋头苦背,王老师经常和我们一起。之后经过筛选,我被留下了,开始一个老师带一个学生,我又遇见了她。她姓平,是专门带我的,她很温柔,教了我很多东西。
有时王老师是一块带我们的,可是我们老觉得她偏心她的学生,所以当时挺烦她,相比较,平老师的温柔,让我喜欢。
终于到了比赛,在场上,我发挥得不好,其他的同学都还行,最终只得了二等奖,坐在饭堂的大厅里,王老师哭了,为了她的学生。看到她的泪水,我突然感到,其实她对我们都一样,只是我们没看到,没感觉到,我心里很难受,平老师安慰我,说:“这只是一次历练,以后还有更多,成功之前总有几次失败。”自那之后,我跟王老师关系很好。平老师我的另一个老师,她们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
对于这两个老师的事情,我没有说很多,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才能清楚,这两个老师在我的人生中是两颗星星,永远发光闪耀。
借助这次发表文章,我想对老师说:“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