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2
今天,我和往常一样,一起床,就开始叠被子,在穿好衣服,接着刷牙,洗脸。我做完这些事情时,正想看电视时,妈妈就把我叫了过来,并说道:“秀君,妈妈今天要出去办事情,你在家把衣服叠整齐,整理床铺与衣柜。”
我说:“哦!拜拜。”
我来到妈妈房间时,说:“哇……哇!床上有这么多衣服,要整理到猴年马月呀!”我想:妈妈是不是要考验我呀!就说:“我不光要整理好妈妈的衣服,还要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加油!”
我把妈妈的衣服像整理自己的衣服一样,左一下,右一下,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整理好了。我看了看时间说:哎呀,妈妈快要回来了,我要在妈妈回来之前打扫干净,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说到做到拿起扫把,左拖拖,右拖拖,在转了一个365度旋转,就把地板扫得干干净净了。然后,我又拿起了抹布,向桌子奔去,这一次,我转了五次365度旋转,把桌子擦干净了,但我的头一直在晕,因为刚刚转得太快了,又转了五圈,你说能不晕吗?然后,我又把窗户的玻璃擦的干净如新。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向妈妈回报我做的家务,妈妈说:”表扬,秀君,变听话了。“我听了这句话,心里甜滋滋的,高兴极了。
今天,虽然我做了许多家务,有转了好几次365度旋转,可晕了。但是,我听见了妈妈的表扬,心里却甜滋滋的,就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