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火的骄阳携带着几缕清爽的风奔进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伴随一群群迷彩矫健的步伐,在校园里谱洒温馨而激越的音符。
彩一夜间灵动在淮北市大街小巷,如无数潺潺的小溪汇入滔滔大河一般,刹那间,市实高变得那样生气勃勃。迷彩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是为市实高更辉煌的明天而注入的新鲜血液,是家庭、社会乃至国家寄予无限希望的小树。
彩,你今天因军训而如此靓丽!
场上整齐化一的军训队伍,烈日下纪律严明的军训成员,晴空里机智顽皮的白云借着风儿的力量,张大好奇的眼睛,全神贯注地打量着每一位同学豆大的汗珠。
水滑过脸颊,透湿后背,流进口中,一股咸与苦顿时涌上心头,这是美丽而雄壮的一景,每位同学都大汗淋漓,每位同学都坚定不屈。挥汗如雨的苦磨练同学的意志,丰富同学的阅历,美化同学的品质,塑造同学的人格。流火的日子里铭刻每位同学那精彩别致的军训生活。
姿由怯弱到挺拔,步伐由纷乱到整齐,歌声由低沉到嘹亮,面孔由生疏到熟悉,汗,还是止不住地流啊流,但这时我嘴中的汗水却在不知不觉中变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