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征文作文
元旦,听到这两个字,我心里不由自主地起了欢乐之情。因为元旦的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最喜欢这一天了。夷?脑海里突然浮荡出一个问号。元旦的来临意味着什么呢?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元旦的来临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过去将会变成。过去的不痛快将会在这一天中消失。意味着我们又成长了一岁,不再是不听话的小孩子了。意味着我们要迎接新的太阳和新的自己。意味着这一天我们不用上学啦!哈哈。
元旦,是多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啊!
元旦的到来,证明着一年的结束,也标志着一年将要开始。在经历了一年的风吹雨打之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太阳,新的蓝天和彩虹。
明日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柳条儿在向我们招手,他的脸上充满着笑容,那笑容是在经历过风雨之后的坚强和从容,他对我说“朋友,高兴点,让过去的事情永远埋葬在过去,因为今天已经是新的开始。”我对他笑笑。
其实我本来并不讨厌今天,因为我出生在这一天。每到这一天,我就长大了一岁,可是我却觉得我在渐渐逝去生命。每到这一天,时间就提醒我,我又消耗了一年的时间,却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事,而只是在庸碌中度过了一年。现在已经是初三了,马上又要面临着一次分离,我害怕,我恐惧,我担忧,所以我讨厌时间过分的流逝。
今天,我来到班里看见班里好漂亮,黑板上有五颜六色的拉花和各种各样的气球。
我表演了拉丁舞,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老师还奖励了我一个气球呢。
我参与了萝卜蹲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有红橙黄绿青蓝紫萝卜。红萝卜蹲,红萝卜蹲,红萝卜蹲完另一个颜色的萝卜蹲。这个游戏最搞笑了,因为大家都在玩游戏中弄混了自己所代表的颜色,每次有有个人同时蹲下来的时候,都会引起全场的爆笑。
我是第一名去抽奖,抽到了一个本。我们一起唱了鹰这首歌。老师说这课的谁考了95分以上过来抽奖。我抽到了一个笑脸的笔。最后一个环节是换礼物,一个同学抽到了另一个同学,就把条和我的礼物给另一个同学。今天我们过的元旦非常开心,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过元旦这样开心。
今天,我们班开联欢会了,主持人彭驿航和房凯悦站在讲台上大声说:“2022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同学们都拍起热烈的掌声。第一个上场的是毛海心,她表演的是快板,没有想到平时文静的毛海心还有这么一手。第二个上场的是钱程,他为大家表演,怪不得他在我们班最厉害,原来他练过武术。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
王老师看了以后也试了一次,没有成功,我想告诉她秘密在那,一旁的谢老师说:“魔术是有秘密的,不能告诉别人的”,我听了点点头。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晚会结束了,我想明年我还要为大家表演更精彩的节目。
元旦节很快就到了,那天我们班举行元旦节庆祝活动同学们可高兴了。老师叫我们带彩带、气球......大家非常踊跃带来了一大堆气球、彩带和画纸等装饰材料。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就开始忙着装扮起教室来,同学们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还有的在出板报,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教室被装扮的格外漂亮,真有过节的气氛啊!
班长钱晓杨主持活动,首先他邀请班主任袁老师为大家唱歌,同学们热烈鼓掌。袁老师唱了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歌声让我们深深的陶醉;接着有我为大家表演诗朗诵《长歌行》,当我朗诵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时老师和同学们都鼓起掌来;再下来张心怡表演了舞蹈......这次活动大家唱歌、跳舞、讲笑话节目精彩纷呈。
这个元旦节过的真有意思啊!我真爱我们三(5)班这个团结的集体!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随着爸爸妈妈去了新世纪中心,
商场为了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里就开展了各种活动。
在到新世纪购物中心路上,我看见街上的人可真多,人们肩膀靠着肩膀脚跟脚尖,人山人海,几乎到处都是人。商店里更是优惠多多,一会而抢购,一会而又是幸运十分的,总而言之比平常的实惠的多。
光顾着看了。突然听见旁边的柜台喧哗起来,只见一对农民夫妇摸着一件貂皮大衣,一位营业员阿姨对着那一对农民夫妇大声嚷嚷叫道:“别碰别碰,那是一件貂皮大衣,别摸脏了,价值一万多元你们能买的起吗?”那一对夫妇沉默了一会:“别瞧不起人,虽然我们俩穿的都是过时的衣服,但都还可以穿,不像你们城市人那样,过时了就不穿了。我们家有十几亩地能,一年的纯收入就有十几万!我们只是不想打扮罢了!拿一件让我老婆试试”那为银业员听了后,红了脸,小声的说了声对不起,说完她便拿出适合那为女士的型号。
这件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要以貌取人,要懂得尊重别人。现在的农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懂得用自己的劳动的金钱,来装扮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