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当前位置: 5068小游戏 >> qq宝贝 >> 内容
SSI ļʱ

QQ宝贝快乐点泡泡出绝版服装

  QQ宝贝的娱乐方法有很多,比如说跳远,110米跨栏等。还有一个好玩的游戏就是点泡泡,这个游戏不仅能赚取大量的经验还有可能会获得绝版的服装。大家还不赶快来参与。

  QQ宝贝点泡泡可获得高额经验、宝币奖励,更有几率点出绝版时尚的QQ宝贝服饰装扮呢。想让你的宝宝特立独行吗?快来点泡泡!~

  你还在为QQ宝贝的成长缓慢一筹莫展吗?“点泡泡”可以轻松为你解决这个难题,高额经验、宝币奖励轻易收入囊中。每天有5次的参与机会,每次消耗10点体力就可以实现经验、宝币双丰收。如果,你家QQ宝贝能被幸运女神眷顾,绝版装扮免费拿不再是梦想!

  在QQ宝贝游戏中打开地图导航,进入“点泡泡”游戏中,就可以看见在一片碧草蓝天间一个个五彩的泡泡随风舞动。您只需在泡泡消失前,点击泡泡,完成游戏所要求的点击泡泡数,即可进入游戏的下一关。

  需要您所点击的泡泡有透明泡泡,金色泡泡和蓝色泡泡三种,消除普通泡泡可获得1点积分,消除金色和蓝色泡泡,可以让你的宝贝获得更多的游戏积分,最终,宝贝将根据游戏的通关次数和积分,获得宝币和经验奖励!随着点泡泡游戏关数的提升,在天地间飞舞的闪亮泡泡,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当游戏结束后,把5次游戏成绩叠加,你将获得更高的游戏奖励!除经验,宝币这些让你常规收获外,更有机会拥有绝版时尚的QQ宝贝服饰装扮,使你的QQ宝贝特立独行!

  开心点泡泡,快速提升成长,获得更多的房间让QQ宝贝生活的很舒服更惬意!

  QQ宝贝无限精彩,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