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4】
我的乐园,既不是热闹的游乐场,也不是宽敞的体育馆,而是我的小房间——卧室(兼书房)。它虽然不大,却是我的秘密小花园,舒适小天地!
我的卧室装饰是清新风格,颜色是白色和紫色搭配。主要有一张床、一个衣柜和一个转角的组合书架兼电脑桌。每当我做完作业,就会抽出一本书,坐在桌前或倚在床上,把一切烦恼抛于脑后,独自享受这一片宁静。书一页一页地在我手中翻动,我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我一会儿和孔子周游列国;一会儿又和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一会儿又跟笑猫和虎皮猫一起玩耍……心情一会儿波涛起伏,一会儿平静如水。在卧室中,书给予我知识,我的心情变得非常愉悦!这就是我的乐园!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随意躺在我那温馨的床上,马上就觉得舒畅了许多;每当我成绩考得不好而烦恼时,抱着我最喜欢的小猫或小兔的布偶玩具,烦恼瞬间烟消云散了;每当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觉得已经走投无路了,看着墙上爷爷写给我的“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书法作品,我有了信心,发誓从头再来……
在卧室中,它们给我力量,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这就是我的乐园!
卧室中的每个角落、每样物品都饱含着我无限的回忆,展示着我多彩的的生活。这小小的卧室,充满书香,充满温馨,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