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最新作文
要说起我最喜欢的地方,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树林是我的乐园。那里充满欢声笑语,用时光见证了我们儿时最纯真的友谊!
在我家小区附近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片很茂密的树林,那就是我的乐园。在那里有参天大树,嫩绿的草地,潮湿的泥土,争奇斗艳的鲜花。那里的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蚂蚁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地上寻找食物。不远处的小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奔向远方,什么都阻挡不了它们前进的步伐。
在乐园里我和小伙伴经常玩捉迷藏,因为这里地方宽敞,树木多,是玩捉迷藏的好地方。我可是捉迷藏的高手,每次都能找隐蔽的地方藏起来,他们都很难找到我。
我们还会玩”打水仗”的游戏。我们把矿泉水瓶的瓶盖钻两个洞,再把瓶子装满水,就做成了一个喷水枪。游戏开始了!大家都拿着枪向别人发射“水弹”,看!我们玩得多么开心啊!
接力赛这个游戏更让我印象深刻。我的小伴们的个子都比我高,我这小个子肯定比他们跑得慢。所以他们就让一个高个子来和我一队。在比赛中我拼尽全力去跑,但还是小输了。哎,我真想让自己快点长高呀!
我爱我的乐园,公园里的这片树林给我无穷的欢乐,现在一有时间我还会去那里放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