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2020最新作文
爷爷家后院有一棵一人多高的小枣树。我喜欢到爷爷的枣园玩,爷爷的枣园是我的乐园。
在我四五岁的时候,爷爷就种下了那棵小枣树。那时候,我很顽皮,总是弄得小枣树“伤筋动骨”“皮开肉绽”,被爷爷发现了,总免不了一顿训斥:“花草树木也是有生命的,你不能这样糟蹋它!”听了爷爷的话,我再也不欺负小枣树了。
一年过去了,小枣树长高了不少。我高兴地围着小枣树团团转。冬天来了,北风呼啸,小枣树摇摇摆摆。
我想,小枣树也冷得瑟瑟发抖吧?看着小枣树穿得这么单薄—只有几根草绳裹着,我真是于心不忍,就脱下自己的大衣给小枣树穿上。这时,爷爷回来了,看见我把衣服挂在枣树上,又听了我的“英雄事迹”,哭笑不得地说:“你呀你,可真是傻!小树嘛,只需要草绳扎着就够了,用不着这些!”
今年,枣树开始挂果了。一颗颗大青枣,像胖娃娃一样,我就像小馋猫似的,闹着要吃。这时,爷爷就会挑最大的枣子摘给我吃。青枣虽然有些酸,可我吃得津津有味,爷爷看了,也欣慰地笑了。
现在,小枣树已经高出房檐了,变成了大枣树。我呢,随着父母到了外地读书,可只要回到爷爷家,我总喜欢到爷爷的枣园看看,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