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3】
每当吃完午饭,我和我的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小鸟飞到我的乐园——乒乓球台。
乒乓球台在校园东面的树荫下,虽然只有三张球台,可四周环境却非常优美。在它的左边是学校的篮球场,每当打乒乓球的时候就可以听见有节奏的篮球声和进篮的欢呼声;后边是校园景观——人工池塘,池塘中间是一座三米多高的假山,假山上种着绿色植物,池塘里有十几条红色的锦鲤,它们悠闲自在地游着,似乎很喜欢这个安静的角落。
中午自由活动时间里我经常和同学们切磋球技。看!林晓和刘东已经对决起来了,林晓发的下旋球可真低,眼看刘东就要输了,没想到刘东还是把球接了过去,不过打的太高,林晓反抽过来,把刘东吓得直往球台下躲,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瞧!我们的高手郑梓淇来了。发球开始了,郑梓淇昂着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三下五除二就把刘东打败了。我看了气的不行,决定杀杀他的嚣张气焰。发球权在我的手里,我心里暗暗的说:“我一定要打败你,郑梓淇。”可是老天爷不助我一臂之力,光“自杀”,就这样白白失去了发球权。郑梓淇擅长发下旋球,而我又讨厌接下旋球,郑梓淇开始发球了,我的心一跳一跳的,郑梓淇好像看出了我的破绽,一下发到了我的左边,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输了这个球。不过我没有灰心,继续和他战斗下去,到最后我终于战胜了他,可我的手被磨出了一个水泡,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我不但杀了他的傲气,也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战胜郑梓淇。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既美丽又充满乐趣的乐园,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走进我这个仙境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