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4】
我家屋后有一个花园,那儿原先是一块荒地,经过爷爷的一番辛劳,荒地才变成花园,这也成了我的乐园。
东去秋来,爷爷开垦的花园终于成了一幅缤纷五彩的锦缎。你看!迎春花在迎接着美丽的姑娘,这时候,我总去摘下几朵花儿,做成一个美丽的花环,在镜子前跳来跳去,像一朵美丽的花儿。
炎热的夏天来了,太阳花开得可热闹了,我摘下红的像雪,细的像针的太阳花放在浴缸上洗澡,洗好后我穿着美丽的裙子来到花园。天哪!十几只蜜蜂和我来个“亲密的接吻”结果,我的脸上 、身上就留下了十几个“大馒头”,害得我直发烧。
最美的花莫不过九月的菊花。有黄灿灿的,像一堆金子;有红通通的,像火焰在燃烧;有白花花的,像天空的白玉;有粉色,像一片彩霞 …… 总而言之,菊花的颜色像七色彩虹一样多 …… 每当这时候,我总迫不及待地去花园捕蜜蜂,我先找来饮料瓶,把它放在某某地方,蜜蜂就会不约而同跑进里面,我就飞快的拿起瓶盖,把它盖住,十几只蚂蚁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我在瓶子里面放了蜂蜜)
寒冷的通天终于来了,那些娇气的花儿都凋谢了,只有勇敢的梅花在欢迎着梅花的到来。“下雪了,下雪了,”我们欢呼着。我和伙伴们在小花园对小雪人,我还帮它装饰呢!我去摘下梅花的花瓣插在头上。“哇,太美了,也给我几片花瓣吧!”小伙伴的眼里充满了羡慕之意。我得意地说:“那可不行,要想花瓣的话,明年自己动手种吧!”小伙伴失望极了。我看了,扑哧一声笑出来,说:“和你们开玩笑的,给,饿哦一人给你们三瓣。”小伙伴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当然是真的啦!”“谢谢”小伙伴连声道谢。
这就是我的乐园——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