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那是能让自己释放压力,收获快乐的地方。我的乐园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是藏书很多的书房,也不是人声鼎沸的游乐园,而是爷爷老房子的花园。
还记得花园里有一口大水缸,水缸又大又深,里面没有水,是我和小伙伴们捉迷藏的好地方。有一次,我们捉迷藏是我躲进大水缸里,结果小伙伴一直都没找到我,我待着待着就在大水缸里面睡着了,天黑了,大家都回家了,只有我不见了,爷爷着急的到处找我,最后打着手电,在大水缸里找到了我。
春天,我和爷爷会一起在花园里撒下花种,我还会去帮爷爷挑水,一趟一趟地浇水,虽然很累,但我心里一想到花开满园的样子,就一点也不觉得累了。
夏天,我和小伙伴在池塘里捉蝌蚪,我的表弟一不小心掉了进去,急得他哇哇大哭,我对他说:“你哭什么呀,自己站起来看看!”他猛地站起来才发现,原来水才到他的膝盖,大家都笑了起来……
现在那个老房子已经不在了,而我的童年也回不去了,但我依然记得那个花园,记得那个有我童年回忆的乐园,它陪伴我走过童年的春夏秋冬,记录了我童年的快乐时光,我永远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