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现在肺炎真是太严峻了,医生护士们还有还没有发明出抗击疫情的疫苗或有效物,也没有万能药,该怎么办?”一位知名人士叹口气说。这句话可有点启发了我——伟大的发明家。
我跟着太上老君去他的炼丹房,一路上花郁郁葱葱,小草茂密地生长着。“到了,”上老君说,”这就是炼丹房。“只见房屋的大匾上用毛笔从右往左写着”炼丹房“几个字,一进门就闻到一股药味,在门后面挂着一个葫芦,里面可能装着一些九转金丹吧,一想到这里,我便想快点学,屋子里放着一个大炉子,这应该是炼丹炉了吧?太上老君说:”小孩子快过来吧!“
学炼丹是要练苦功的,先从扇风点火开始,每一次完成后,我的脸都被熏黑了,可一想到要帮助疫情,我又有劲地干了起来。
过了整整3个月,我终于练出了克冠金丹,在离开炼丹房之前,我向太上老君说了声:“师傅,再见。”就离开了。到了医院,我把克冠金丹给了一个病人,那个病人一吃就好了。过了几天,好多人都被我炼出的克冠金丹给治好了。
看着治好的病人我很开心,多帮助人可真是种开心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