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5】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发明一种多功能黑板,因为有些老师写字手软了,不想写,就把要写的字念出来,有些同学写得慢,都念到后面去了还在写前面的,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黑板。
多功能黑板是长方形的,咋一看没什么特别的,但仔细一看,它全是用铁做成的,上面有一个红色的东西,那就是警报器。
多功能黑板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老师想写什么字,就对着黑板说出这个字,黑板上就会自动出现那个字;第二个是如果写字写错了,它会自动纠错,写掉了也会自动加上去。让我慢慢的给你们介绍。
第一个特点,老师上课时如果手软了,就对黑板说出另外需写的字就可以了。如果要檫黑板,就对黑板说一声“擦”就自动擦掉了。第二个特点,平时老师写错字,同学们就抓紧时间笑一笑,而现在,老师写错了字,同学们还没看见就已经改好了,再也不会是一片嘲笑声。
其次,下课时黑板上会出现下一节课将要学习的内容,是让同学们自由预习,当让同学们一起读时,你没有读,警报器就会响,你可就惨了。不过,你不用担心,当警报器响了,你赶快跟着一起读,警报器马上就会“哑“,你就会“有救”了!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妈妈曾告诉我:“你的任务是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祖国的接班人!”我一直把妈妈的话记在心中,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学到过硬的本领,我的愿望才能实现。
如果我的愿望真能实现,我亲爱的老师将不会在这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