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坚持
生活在这世界的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坚持的梦想,那么这个梦想是什么我们知道吗?我觉得也许我们知道,也许我们不知道生活在这世界的我们为了什么坚持?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减持的目的也许有些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还有些人为了自己心中的某个利益而坚持生活。
我们每一个人这样坚持生活为了什么有时候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我有时候常常想;我为什么那么累?我到底为了什么而这样坚持的生活?我为什么就不能活得随心所欲的生活为什么就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生活呢?可是我终于明白了人生活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人坚持生活是为了不要被强者而淘汰。我们每一个人想自由自在的生活,自由自在的在自己心里天空飞翔,想随心所欲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像这样的生活,可是我个人觉得人生活的意义不在于自己随心所欲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生活人生活的意义在于有规律的生活,心里有梦想坚持的生活, 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坚持我们自己的梦想我们就有可能会成功。
我们常常说;坚持,坚持只有我们坚持不懈我们有才有机会,才有可能成功,哪么坚持,坚持是什么?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我们每一个人为了什么而坚持的答案出来了答案是什么呢?你们愿意听吗?我们为了自己有更好的进步,是为了自己家庭的幸福,是为了目标而坚持努力,是为了最终的荣誉而坚持。
我们有时觉得坚持好累,我为什么要坚持?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是为了自己家庭的幸福我不坚持,我放弃不行吗?我真的好累!我们每一个人有时会这样想而我觉得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让我们一起努力坚持我们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