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努力,为我的梦而奋斗坚持。
我有一个梦想,它陪伴我成长,是它使我有了前行的力量,它就好像我的发动机。它是——职业足球运动员。
还记得第一次踢球时,是因为好玩才踢,但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足球。但是我不怎么会踢,所以我只能练!
每天放学练一到两个小时球,周末从早练到晚上十点多,就是这样苦练,让我在第一场比赛表现突出,被李教练提拔成了校队的一员。
刚开始不怎么熟悉,传球没传好,打门球也不进。因此李教练说我没天赋,我心里十分难过。
我没有被李教练那句话所击垮,而是振作精神,每天比别人先到,比别人晚走。每次回去,汗可以流成河,脚上的泡不计其数,腿上更是伤痕累累。
我坚持了一个月多,终于到了我们班和六班的决赛了。
比赛开始了!
我方拿到了球权,我们刚开始准备二过一,可是到了后场,人实在太多了不好传,只能选传给中场小黑,小黑传给小胖,小胖传给了我,我们向前突进。对方的队长把球抢了回来,开始了猛烈地进攻。小黑步步紧逼对方队长,对方队长起脚打门,被小黑用头化解了,小黑迅速传给小胖,小胖一个过顶给了我,我拿到了球,脑袋里想的全是我坚持的努力的那段日子。我很好地发挥出了我的个人技术,过了三个后卫与门将一对一,一个假动作外加变向,球进了!
我不觉流下了眼泪……
经过努力和坚持,让我得到了全场的认可,也让我离我的梦近了一点!那段坚持的日子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