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梦
梦想,是我们从小时候对某种事物的向往,也是我们长大后追求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比如长大后做一名默默奉献的老师,大公无私的法官,治病救人的医生,维护治安的警察等等。而我呢?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可以做一个科学家,向中国许多的科学家一样,为祖国做一个杰出的贡献。
这个梦想,是从我三年级开始有的。那时,我们刚刚学科学课,才接触科学的我对科学一方面很有灵感,总是可以说出其他同学想不到的东西。每次都可以受到科学老师的表扬。使我的心中十分得意,也使我在科学这门科目中小有名气。在那以后,我就算不背科学题,只是读读,分数也不会小于九十分。
自从那一次,我对科学家这个职业。那次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更喜欢这个职业了。我去找艾芃莘玩,他正在专心致志的看一把枪,那个枪的打针坏了,断在了里面,使枪用不了。所以我也走上前,和他一起看了起来。由于我多数玩枪的经验,我立刻就有了动作,快速拿起螺丝刀,一个个把螺丝给拧了下来,直接就把枪卸了,拿出502就把打针给粘好了。不过,把枪再复原就成了个难题。我凭借自己的记忆,和艾芃莘一起拼了起来。我本以为需要数小时的时间才可以拼好,结果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全靠我自己的灵感和记忆,虽然有时也会拼错,但是再加上艾芃新的一些提示,只试了一次就拼好了!我们的配合真是天衣无缝啊。
从那件事以后,我喜欢上了科学,并不觉得科学有多么难,现在,成了六年级三班科学小组第一组的组长,虽然需要天天看组员的作业,但是也让我有很大的自豪感。
我要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做一名杰出的科学家,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