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我已成了世界着名的发明家。我设计了一种神奇的汽车,受到大家的青睐。
我设计的汽车所需的燃料是:太阳能、空气。只要有太阳,车子就能开动。但是,如果是阴天该怎么办呢?没有关系。我们只要把太阳能吸收器关掉,把空气吸收器打开就行了。这种新型的汽车排气量极小,既不污染环境,又节约了可燃性资源,如汽油、柴油、天然气等。
我设计的汽车,不但有燃料供应方便,环保节能特点,还有飞行、航海、潜水等多种功能。假如你遇到交通堵塞的情况,车子就会伸出一双长长的机翼,临时性应急起飞,能帮你脱离困境。此外,它还可以像船和潜水艇一样,既能够在水上游,又可以潜到水里行进,如蛟龙般游刃自如。
你说,我设计的汽车神奇不神奇?我相信:随着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只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将来就一定能够发明出如此神奇的环保型汽车。
一只长眼睛的杯子
我的书桌上,有一个长了眼睛的杯子。
我看着它,因为它老是对我眨眼睛,我问杯子:“你从哪里来?”杯子转了一圈,对我眨眨眼。
我接着问:“你为什么会有眼睛呢?”它爬上书架,又跳下来,似乎在说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我拿起杯子,对它说:“那你会不会碎呢?我要把你扔一下,试试看!”杯子立马对我瞪大了眼睛,用九牛二虎之力想挣脱出我的手心。
我说道:“你竟敢瞪我,我要把你扔碎!”杯子继续挣扎,眼角上含着泪水。
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把它放到了书桌上,它又跳下书桌,跳到我的手中,一屁股坐在我的手上,快速地眨着眼睛,一动不动,像在跟我和好。
“好吧,那我跟你做好朋友。”杯子听了,在我手中跳起舞来。
一只长手的青蛙
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我用一百元买来的青蛙居然长手了!我好奇地问:“咦?你怎么长手了?”那只青蛙“呱呱”叫了一声,摇了摇手。哦,原来你也不知道呀!
我想了想,又问:“你能为我干什么呢?”青蛙用手指了指我,又指了指自己,然后一摊手,跳了几下,像是在说你想让我干啥。
我一看,来劲了,连忙说:“那你给我写一下作业吧!好吗?”青蛙想都没想,给我一个“OK”的手势后,就跳到笔筒旁,拿了支笔。又跳到作业本前,用手翻开本子,开始做起来。
等它都做完了,我连忙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它写的字都是“呱呱呱”!我生气极了,估计它也察觉到我的愤怒,连忙进行了一些补救措施,开始用手不停的摇晃,脚跳了跳,就像土著舞蹈,把我又逗笑了。
小青蛙,你让我又爱又恨呀!看来只能我一个人做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