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一只小精灵,它想改主变一下自己现有的生活,它就用一下自己的新发明——互换性格,来实现这个愿望。它来到公园,看到书上的蜂窝,心想:哈哈,我刚来就看见了蜂窝。蜜蜂快出来吧!
不久,出来了一只小蜜蜂,小精灵赶紧把它的发明泼到了蜜蜂身上,然后又泼到了树上!就这样,蜜蜂飞着飞着就感觉自己不会飞了!这时,它看见它透明的翅膀不见了!身体也大了许多!蜜蜂看了看后面的大树,怎么突然变小了呢?“什么!那不是我那透明又漂亮的翅膀吗!”蜜蜂喃喃自语道。
“可恶!大树竟然偷走了我小巧的身材和美丽的翅膀!我要抓到你!哦!不,我太大了,飞的速度也太慢了……”小蜜蜂说道。
这时,大树得意的说:“哈哈!有了小的身材和翅膀,我想干嘛干嘛,想去哪就去哪!”
小蜜蜂又对大树说:“你这个小偷,等我抓到你,一定会把你打的落花流水的!”
“啊!不要啊,我……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这样。”大树说。
小精灵这时候不好意思的开口了:“其……其实是我把你们变成这样的,我现在就给你们解药!”
当小精灵把解药递给小蜜蜂时,一个声音把这一切都打破了--“快起床啦,太阳晒屁股了!”小蜜蜂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原来,这一切都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