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桂花开
八月桂花开,香味扑鼻,大街小巷都有亮晶晶的“小星星”,开门就看见桂花仙子在向我们挥手,散满着浓浓的桂花雨,真让人陶醉!
八月的桂花长满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我跑到“桂花树之王”那,看见花仙子那宝贵的桂花,不由得让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那桂花全身被柔软而又光滑的花瓣包围着,里面那圆圆的小毛球,摸上去就像小猫的毛,真柔软。里面还有“蝴蝶感应器”,从头到脚的缠着花仙子。
八月桂花香味散满人间,带着我飞入了桂花味世界。我仿佛穿着古代桂花衣,头上戴着两朵桂花,穿着桂花裤桂花鞋,走进到处开满香味扑鼻和旺盛的桂花林,让所有人变花仙了。突然,我醒悟过来,但那迷人的香味仍留在我的心里。
八月的桂花真是迷人!
八月桂花开,迷人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