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桂花开
到了八月桂花开的季节,我出去赏桂花,忽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时隐时现从淡到浓。过了一会儿,来了一群嬉闹的小学生,他们爬上桂花树把一朵朵桂花摘下来,还时不时把桂花抛下来,这时,桂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似的,飞了下来。
有的桂花落到草丛里,好似一个个繁星在天空中闪烁,有的桂花落在路上,像一个个黄色的小蚂蚁在寻找吃的,还有的落在别人的衣服上,把整个人都染香了。我还把一些桂花拿回家泡茶喝,泡好之后,我细心的品尝品尝,不错不错,有点甜有点苦,真好喝!
八月桂花开,可真是个好季节,桂花的美可以赏,桂花的味可以泡茶喝,桂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