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过冬
冬天快来了,花朵谢了,小草黄了,树枝光秃秃的。小朋友穿上厚厚的衣服,小动物们也要过冬了。
小燕子准备飞到南方去过冬,小燕子对青蛙说:“青蛙哥哥,你也不是吃虫子吗?你没翅膀,怎么到南方去呢?我和大雁它们一起飞到南方去了。”
青蛙笑着说:“你们还要飞到南方过冬呀,我就在这里过冬,只要钻进土里就可以冬眠了。”
小燕子又对蜜蜂说:“蜜蜂姐姐花谢了你鼾声么生活呀?”蜜蜂开心的说:“没关系我已经准备了许多蜜够我一个冬天吃了。”
小燕子跟好朋友们约好了,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再在这里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