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请客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小灰兔在新房里请小伙伴吃 饭。因为小伙伴帮助它造了新房。小猴子第一个兴高采烈地、又蹦又跳地拿着一大包又红又粗的胡萝卜到了小灰兔的新房门口,它敲敲门。小灰兔一听到“咚咚”的敲门声,心想:会是谁呢?赶紧跑过去开门迎接,它一开门,看见是它的好朋友小猴子,马上叫着:“欢迎欢迎!”小灰兔握着小猴的手,接过礼物和它一起来到沙发旁说:“你还带礼物来,真不好意思。其他的小伙伴还没来,你先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说完,小兔从厨房里端来了一杯热乎乎的茶,又打开 电视机,陪着小猴聊起天来。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陆陆续续地先后来到了。小灰兔请大家坐到了桌子边吃饭。接着,小灰兔从厨房里端来了一盆香喷喷的肉骨头给小狗。然后,拿来了一盆又香又脆的松果给小松鼠,又捧来嫩嫩的青草给小山羊,再送上了一盘鲜活的小鱼给小猫,再把一盆红通通的桃子递给了小猴子。最后,又在自己面前放了一盆胡萝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饭。小兔和大家一起踢球,小山羊、小猫、小兔一组,小猴、小狗、小松鼠一组进行射门比赛。结果,小山羊组赢了。
时间不早了,客人们要回家了。小灰兔送它们 到家门口,客人们说:“谢谢你的招待,再见!”小灰兔说:“别客气,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也不可能有那么漂亮的屋子,再见!”
小灰兔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