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集
自从兔子输了上次的比赛,心里很不是滋味,天天耿耿于怀。
一天,兔子在路上碰到了乌龟,兔子很不服气地说:“我们再比一次,我不信跑不赢你。”
乌龟自信满满地说:“比就比,反正上次我都能赢你,这次有什么不能的。”
兔子骄傲地说:“上次是我疏忽大意,让你白捡了个冠军,这次我们再去原来的地方一决高下。”
乌龟胸有成竹地说:“行,明天下午就到上次比赛的地方见。”然后它们约了狐狸第二天去当裁判,才各回各家了。
第二天下午,它们在约好的地方见面了。当狐狸裁判看见人到齐了,就对它们说:“这次的比赛路线还是上次比赛的路线,请你们准备好。”当它们俩都准备好了,狐狸裁判一声令下,兔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向终点,而乌龟还是不紧不慢地往前爬。
狐狸裁判叫了一架直升机飞向终点,当狐狸裁判刚下飞机,兔子就冲线了,这个时候乌龟还在路上努力地向前爬着。
这次兔子在路上也想睡上一觉的,但它想如果又睡觉,一定会输给乌龟的,这次可不能再输给乌龟了,所以它打起精神,一直坚持跑到终点后才睡觉,它睡了快四个小时,乌龟才到终点。
通过这次比赛,让兔子和乌龟都看到了自己的缺点,也看到了对方的优点,从此它们成了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