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从我们出生到现在,父母都在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爱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需要什么就买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根本不用担心衣服不够穿,东西吃不饱,但是我们吃饱了穿暖了,那父母吃的是什么,穿的是什么呢?
有些父母为了让孩子过个好年,每天过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就瞒着孩子去外地打工,有时候,为了省钱,春节也不回家了,把剩下来的路费钱攒起来寄给孩子买好吃的,买好玩的,买有关于有助于学习的书,让孩子更能健康的成长在阳光般的温暖家庭里。有时候衣服破了,舍不得买,自己就一针一线的缝好,接着穿,直到衣服穿不得为止才买一件像样的衣服。有时候父母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加班加点,废寝忘食。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他们傻了吗?不,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得更好。
我们应该崇尚节约,了解父母的苦心,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让父母操劳过度,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不应该成天玩电脑、看电视、泡游戏机。
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会感恩父母,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