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六年级作文
星期五的下午,校长安排我们全体同学在操场上听赵一博老师的演讲会。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和我们的家长坐在一起。演讲开始了,内容大致有:教育我们“要怎样学习”、“要如何感恩父母”,以及教育我们“要怎样走向成功”等很多感人的事例。赵老师演讲得很精彩,博得了老师和同学及家长们的阵阵喝彩。
当赵老师让我们去拥抱敬爱的班主任老师的时候,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艰辛付出,我感动的哭了。
当赵老师让我们去拥抱自己的家长的时候,我发现了妈妈头顶上的几根白发,感悟到了爸妈的辛苦,我不由得泪湿满眶。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成长付出的无数心血,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将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决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十佳”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