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十分胆小,在我的家乡,夜晚都是黑漆漆的,我总觉得有怪物在这里,所以,我每次都是躲在被子里睡觉,尽管如此,我还是整晚惴惴不安、担惊受怕。
这时,我的家乡不知怎的流行起了玩滑板,这让我十分难堪,因为大部分人都玩得随心应手,只有我根本不会玩。有一天,我妈妈上街买了一个滑板,我是既高兴,又伤心,因为滑板只有两个轮子,我根本就不敢玩。但在妈妈的严厉紧逼下,我不得不拿着滑板去练习。 起初我以为小伙伴们会嘲笑我,可是跟我想象的大相径庭,他们不但不嘲笑我,而且还鼓励我,真是使我激动万分。
我就在前面的花坛边上用手撑着花坛的边,慢慢地滑动着。刚练习的前几天,我天天都要跌倒几次,还好都是一些擦伤,不要紧,几天后,我越滑越快,可始终不敢松开扶着花坛的手……
最后,妈妈不断给予我压力,我常常抗议,她却经常长篇大论地说:“你这孩子,就必须给予压力才能有动力。”无奈我只好跟着我的小伙伴去滑。我的小伙伴一开始用手扶着我,让我先练练,后来,他们跟在我后面,在我要倒时,他们都会扶我一把。就这样,我经过几百次失败,终于学会了玩滑板,我十分高兴,可是我更感谢给予我压力,帮助我学习滑板的妈妈和小伙伴们的无私帮助。
这一次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妈妈永远是关心我的,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给予你无私的帮助,就像小伙伴帮我学滑板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