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都有勇气做我自己……”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首家喻户晓的歌吧。俗话说,父爱高于山,母爱深似海,这句好说的没有错,父母的确一直爱着我们。父爱是人之常情母爱是骨肉真情。所以,我们一定要报答父母!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有一次,老师在网上布置了作业,我想:今天又能舒服一下在网上打了,真好!想完,我便兴致勃勃地做起了作业。电脑工作开始,我趴在电脑前编起了今天的作文:七彩娃把动物探测器拿了出来,只听见“滴滴、滴滴”地发出了声响……接下来,该写什么呢?我沉浸在沉思之中。突然,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念头,不如登上QQ问问同学。可我心里明白,登QQ属于“玩”的一类,如果不经过老爸同意在在学习基础上玩,这后果也是挺严重的。我冒着险登了QQ,希望同学给我一些新启发,我盼望着。过了一会儿,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我心里着急起来。糟糕!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因为这次是难得的,所以我心跳得特别快,“噗通、噗通”地跳着,愈跳愈快。我的血液在身体里急速地涌动着,大起大落地涌动着,就像激浪拍打着礁石。我的脸直红到脖子根,可想想同学马上要给我开拓思路我又不舍得关掉,我硬了硬头皮,真希望他快点儿过去。不一会儿,老爸就朝我走来,他说:“恩?怎么在聊QQ?和同学吗?快把QQ关掉,被你老妈知道又要扯到我了,快点打吧。”“哦,我知道了。”我回了他一声。让我没有意料到的是。平时严肃又严厉的爸爸居然会这么平静地对我说这些话,爸爸的语出惊人让我十分惊讶。渐渐地,我觉得有股暖流传遍全身,那种感觉,真爽……
在这个世上,我们如果没有父母那么博大、无私的爱,我们会那么幸福、快乐吗?父母永远是小时的依靠、长大的老师、走向社会的航标灯,父母,永远、永远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