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在这个世界上,谁值得我们去感恩?谁知的我们去回报?我想大家一定会脱口而出——父母!是啊,我们的父母从小把我们拉扯大的,而我们的父母却只有付出没有回报,这难道还不能说出我们的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么?
有一次是小学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该我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感恩父母”。我一听我可发愁了,我心想这作业可怎么做呀?过了几秒钟,我们下面可就吵起来了,但都是同一个问题——怎么去感恩父母呀?这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在讲台上看见我们一个个愁眉苦脸的样子说:“安静一下,其实感恩父母不用做什么大事,而是在于平时的一些小事情:比如该父母到上一杯水,给父母按按摩…… ……”我们下面都说:“噢”。放了学,我一路上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还是怎么去感恩父母?我回到家写完了作业就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这是我的妈妈说:“鹏鹏,时间不早了,睡吧。”我便不耐烦的说:“噢”。这是我看见我妈妈正在辛辛苦苦的扫地。突然我的意识中出现了五个字——该父母洗脚。我心想:走,说干就干。我拜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拉到沙发上,他们笑着说:“干什么呀?怎么怎么神神秘秘的?”我说:“您就甭管了,一会就到。”我这句区卫生间拿了两个盆自来,水道上。他们问:“这是在干什么呀?”我说:“给您洗脚。”这是我妈妈她哭了!我说:“妈妈您为什么哭呀?”妈妈说:“没事,儿子,你长大了。”这是我爸我妈妈的脚放进水里,突然,我的心里暖暖的我们大家都笑了。
父母,是我们最伟大的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我们一定要感恩他们,但是,感恩父母不一定就要做出一番大事去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就要做出一些小事情来感恩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