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们每个人因为爱而活着,因为有爱,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他们让我拥有母爱、父爱的感觉,是他们让我们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一个孩子坠地的那一刻起,他们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予我们富裕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受伤时、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爱。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让他们感到欣慰。我还记得中央电视台曾播过的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就是这样的一部广告时至今日,仍在热播,它的感情动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多少人。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对母亲的感恩。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