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是他们养育了我;感恩父母,是他们让我懂得了道理。
我和爸爸妈妈计划大年初二自驾去北京滑雪,决定后,他们就开始忙活了。妈妈提前去超市,买了很多我爱吃的东西,薯片、锅巴、面包,买了一大包,我都嫌多,但妈妈说,怕我在路上饿了,那可找不到吃的。她还为我准备了干净的换洗衣服,怕我冻着了。爸爸则在网上查看滑雪场的位置、条件、费用,都熟记在心,并在网上订了滑雪票,行车路线也提前查清楚了,他还把我们用的帽子、手套、眼睛都带上了,不落下一件东西。看着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提前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爸爸还告诉我,下次再出去,做计划的就是我了。
由于计划的好,我们很顺利地到了地方,第二天一早就去滑雪。到了雪场,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滑了起来,因为有一个坡比较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赶紧过来关心地问我,有事没事,并把我扶了起来。我看着陡峭的山坡,有些不敢滑了,爸爸则鼓励我,摔上一跤不算什么,要勇敢站起来,去征服它,运动就是这样,要坚持,要勇敢,要勤奋,才能体会到最后的乐趣。我在爸爸的鼓励下,在妈妈的关怀下,我再次从坡上滑下,这下我注意了一下技巧,我成功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简单的小事,但正是通过这些小事,爸爸妈妈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感谢父母,是他们带给了我成长的快乐,这种快乐,不单单是高兴的那种快乐,而是收获的快乐,是懂得道理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