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很多令我难忘的朋友,有梁明照、王彬、杨光······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朋友,还是非郭嘉豪莫属了。
他长得胖胖的,有精神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之人。
我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在举行写字比赛,当时郭嘉豪就坐在我身边,张老师一看我写的字像一条虫子一样在纸上爬,就气冲冲地给了我两个耳光,老师走后,我默默地哭起来,全班同学不管 我的事,唯独郭嘉豪把自己的纸巾拿出来给我擦泪,给我安慰,但是,老师发现了就把郭嘉豪说了一遍,但郭嘉豪脸上没意义的疼痛,后来我知道他是为了安慰我才那样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时候,我感冒了,郭嘉豪一放学就去我家把运动会的信息和学习的内容给我讲了一遍,就因为这,他被爸爸妈妈打了一顿。
我更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长跑比赛,男生四名,女生四名,开始比赛,我就快支架不住了,后来郭嘉豪发现我情况不对劲,就跟着我,让我喝水,当我喝好之后,一口气跑下了男子第八名,儿 郭嘉豪在给我水的途中却被裁判员和老师说他是一个不好的差生,而他却不气妥,继续给我水,后来才知道是他特意买了三袋七点半,他自己一口也没喝,就让我自己喝完了。我知道后,还拿着钱表达 我的谢意,而他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哥们儿之间这点小钱就不收了,只要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就可以开开心心上学,而不为找自己的朋友而烦了。当我得到了这个哥们儿之后,我得到的不止 是财富,而是一个个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