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辆精致的遥控车,他的故事可多了,下面,我就给我大家讲一讲他的故事吧。
它的形状是一个多边形,它的车头是流线型的,车窗玻璃是黑色的,车身是迷彩色的,车头前是银白色的保险杠,车尾上方是一个黑色的平衡翼。最“威武”的是:驾驶上方还有一个火箭发射架和两 枚火箭弹,这也确实让它“自鸣得意”了好长一段时间。驾驶室还有两个后视镜,就像他的耳朵一样。车头前方有六个车灯,其中两个是转向灯,四个是主照明灯。
它的特点有四个。一是跑得快,在比赛中,我的遥控车往往是第一名。二是坚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碰掉了,它居然安然无恙。三是易清洗,他就算满身灰尘,只要用湿抹布 擦一下就能使它变得 干干净净。四是节能环保,他只要装上三节五号电池,就能使用好长一段时间。
遥控车的构造也很简单,它的构造分为四部分:车头、车身、车尾和火箭炮。车的外壳采用高硬度塑料制造,车尾有一个无线电接收器,轮胎则是用高硬度耐热橡胶和高硬度塑料制成。
它的用处可大了,在我和小伙伴比赛时,它总是能帮我夺得第一名。在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时,看一看它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和它相处的时间长了,我就和它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我不在家时,总要把它放进“保险箱”中,以免灰尘“侵犯”它的“领土”。
我爱你,我的好朋友——遥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