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让人一看就觉得憨厚踏实。胖乎乎身子,配上粉粉的皮肤,很是可爱!她性格直爽,说起话来横冲直撞的,也不会考虑会不会得罪人。
她吃饭速度异常惊人。有一次周末,她来我家玩。到了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给她盛了一大碗饭(比我的多了一大半,因为她吃饭比我能干很多)。当我才吃到几口饭的时候,她说她吃完了。我一看墙上的钟,啊,才过五分钟呀!
我再一看爸妈,她们的碗里都还有大半碗的饭呢!这下,不仅是我,连爸妈都不得不感叹:这孩子吃饭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她喜欢说实话,从来不假打。说了就说了,也从不会想自己说的话是否得罪人了!比如,有一次,她很长一段时间没来我家玩了。进门就对我妈妈说:“唉呀,阿姨,你怎么又长胖了呀?”吃饭时又对我说:“姐姐,你吃饭的速度也太慢了吧!二十分钟了还没吃到小半碗!你就不能快点吗?不然我可不想跟你玩了!”
虽然她的话很难听,不过我们却一点也不讨厌她。因为她说的是实话,而且天真可爱,我们喜欢她都来不及呢!你问我她是谁?她就是我幼儿园时最好的朋友——廖心怡。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