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做主4
漫长的暑假到来了,我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自由地玩个够,让学习和休息伴随我过一个充实的假日。
首先好好放松休息一下,缓解上学期的疲劳。
我要和小伙伴们打篮球。在炙热的阳光下,我和伙伴们光着胸脯,欢快的追逐在篮球场上。热得受不了时,买一瓶饮料喝,一会儿,我们又出现在篮球场上,又一次大汗淋漓。
我要去一处景点玩,开开眼界——哪怕是郊外的一片树林也好。我可以在树荫下观察小昆虫,聆听鸟儿欢快的鸣唱,仰望茂密的树叶里隐藏着的鸟巢。不过也可能遇见野外肥大、可怕的蜘蛛。但是我回来的时候一定会浑身都是包——野外的蚊子也多啊!所以,我会把风油精带在兜里的。
当然我不会忘记我的快乐老家。我要再回农村老家住几天。那里生活条件现在也不错了,还有我们平时无法接触的绿色原野,有更加新奇的空间供我玩。我可以到菜园里去浇水、学种菜,到地里掰几个玉米,拔几棵花生,感受乡美的劳动成果。
我也要多干一些有益于学习的事情。爸爸说,游泳是很重要的生存技能,建议我去学游泳,那当然很合我的心意了!大热天,在清凉的水中嬉戏,何等爽快啊!即使2012年真有大水,我也可以应付一下,说不定还可以帮助别人呢!
累了的时候,多看点书吧,我喜爱的《三国演义》一定会看完的。
当然,学习总是很重要的。要上初二了啊!毕竟科目多了。我会让爸爸借几本初二的书,预习一下,好心中有数。
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