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菜园4
连日的阴雨终于过去了,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外婆家的菜园里五颜六色的蔬菜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生机勃勃。
菜园的左边是大萝卜。看,她的叶子长得多嫩啊!白色的大萝卜都已经破土而出,露出了小脑袋,好像跟我们说:“快来拔我啊!”
中间是小青菜。她的叶子有8、9片,长得又肥又绿,青翠欲滴。如果用这些小青菜烧牛肉,想到这我都几乎流口水了!
和青菜挨着的是雪菜。她的叶子尖尖的,叶子的边缘是像针一样锯齿,走到旁边还能闻到一阵清香。最右边是紫得发亮的扁豆,她的藤蔓紧紧地缠住旁边的小树,无忧无虑茁壮地生长着……
我非常喜欢外婆家的菜园。这里有最新鲜的蔬菜,最清新的空气。感谢外公、外婆的辛勤劳动,祝愿她们永远健健康康。我希望一直可以吃到这菜园中既有营养,又没有农药污染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