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暑假作文200字-外婆家的菜园
暑假来临了,妈妈带着我来到外婆家住几天。
到了外婆家,外婆做了很多我爱吃的菜,除了荤菜还有好多蔬菜:红的、绿的、紫的……好看极了!我问外婆这些新鲜的蔬菜是哪里买的,外婆告诉我:“这些啊都是外婆手种的,不打农药,吃起来很安全。”我感到很稀奇,于是我等不及外婆说完,自己就跑到菜园里了。我睁大眼睛一看,真的像外婆说的一样:有绿绿的黄瓜,紫紫的茄子,红红的番茄,还有好多我不认识的蔬菜呢。
我从来不知道外婆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原来辛苦是有回报的。今天,我体会到了只有辛勤的劳动,才会换来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