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三月,那个春暖花香,阳光明媚的日子,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祖国忠于党,助人为乐好心肠,爱憎分明不忘本。”的呼吁声,迎来了新的学期。
雷锋,那个伟大的英雄不断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他那助人为乐,辛勤工作的身影不断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三月,弘扬雷锋精神的日子,我们一定要学习这位爱国的英雄!
那时的三月,充满激情的日子,这位英雄不断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付出,他的英雄事迹不断的被人们传颂。三月,这个雷锋的日子,我们要弘扬雷锋的精神,继续为人民奉献。还记得我们那时候斗争先恐后的做好事:扫地、为老师帮忙、帮助同学抱本子,帮老奶奶提袋子……
还记得汶川大地震之后,同学们都呼吁别的同学为重建灾区尽自己的力量。我们同学听了这个消息,都不停的赚钱,为赈灾地区的重建付出,贡献自己微薄的一点点力量。尽管大家捐的不多,但是尽了自己的力量,了解了心愿,也算是一点贡献。
时间过得像一场梦,转眼就到了八一建军节了,我们是不是该做些什么?想起那些军人们在战场上为祖国拼搏的身影,我都十分激动。是啊,他们为祖国付出了太多,太多,在八一,我们要为他们祝福,为他们欢庆八一——这个军人的节日!
尽忠报国的歌曲会响彻在世界的每一角落,英雄们雄壮的声音在歌唱,精彩的舞蹈在宽阔的表演现场舞动,在这一天,军人们会用自己的满腔热血歌唱革命的每一段惊心动魄的时刻,向我们展现出那个特别的时代。
让我们一起为党的事业尽自己的力量,庆祝八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