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十月一日这天,我们全家早早的坐在电视机旁等待观看盛世大阅兵。
十点钟,国庆阅兵式正式开始了,只看见许多军人站在天安门前,有海军、空军、陆军都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一棵棵挺拔的青松,接受胡锦涛同志的检阅。整个阅兵式展示了祖国雄厚的国防力量,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景象。
国庆期间,我和爷爷去了拙政园玩。汽车在路上行驶着,我看见窗外人民桥两旁用鲜花做成的花环,在阳光下更加亮丽,使国庆的气氛更加浓厚了!走在通往拙政园的那条小街上,看到街的两旁的摊位都插着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许多外来游客看见了这么美的景色由衷的伸出了大拇指。拙政园里有菊花,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黄色的、红的、白的,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
国庆节使我对祖国的了解更深了;对祖国的感情也更深厚了;使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中国!
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二天,早晨我起了个大早。写完了作业,吃过午餐,我们就按着预定好了的计划行事,前往海淀公园新建的公共安全馆。
乘电梯到地下展馆,走过入口,就进入了公共安全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处“电子游戏机”:“自行车模拟驾驶器”与“汽车模拟驾驶器”。“自行车模拟器”我在暑假来到安全馆时已经玩过了,而“汽车模拟驾驶器”在暑假时进行了维修,近不久前刚修好,所以我首当其冲地奔向了“汽车模拟器”。
哇塞!排队等候的人真多,半天了我才轮到了车位。这辆车的标志是桑塔纳,而外观看起来却像是法拉利跑车。我坐在座位上,心里比较平静。毕竟我在理论方面还是懂得如何驾驶车子的,况且这辆车还是自动档的。
然而我想错了,理论和实践完全是两码事。我手里握着方向盘,本想着只要不动方向盘车子就不会出差错,可是汽车比我想象中要难开得多,我总是控制不好车的方向,结果不是上了非机动车道就是撞到人行道上,还不停地发生碰车和扎人事故,倒霉呀!
我不甘心,让服务员阿姨给我又刷了一次卡,接着玩。这次我严肃了很多,注意力也十分集中,车也好像变乖了,平稳了许多,终于,我勉强比上次少发生了几场车祸,分值也比上一局多了那么一丁点儿。
后面接连玩了好几场,我开车开得有点儿熟练了,车子也变的得心应手了。但是我不能太自私,所以几场下来后,我把车位让给别的人了。
我在馆里转悠着,玩了几个项目后,突然发现了不远处有一台机器,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款纯3D的冒险游戏--《虚拟高楼逃生》。我兴奋至极,心想:终于又发现了一款电子游戏!我急忙找来一位服务员阿姨帮我刷卡。之后,我就大玩特玩起来。
游戏开始时你会看见一间卧室里到处都是火焰与浓烟,这时从房间里传来一阵“着火啦!”的男孩叫声,然后你会听到一位叔叔的声音告诉我们遇到火灾时应如何面对,游戏正式开始。
首先是选择逃生方向,有两个大黄箭头分别指向两个方向:门和窗户。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门。只见小男孩快速走到门前,慢慢地将门打开,只见走廊上浓烟滚滚,到处发黑,很是恐怖。而我的任务也来了,这是一道如何穿过走廊的选择题,但是问题很简单,结果小男孩顺利地走出了走廊。在我的帮助下,小男孩一路上过关斩将,终于逃出了这座危楼。Yes!喽!
时间过得真快,当我玩完消防灭火游戏时,离闭馆只有3分钟的时间了。我乘电梯出了馆,脸上控制不住地笑容,满脑子还是安全驾车,保护自己生命的逃生秘诀等。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