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趁着天高气爽的夜晚,我和妈妈到民族广场散步。“大树银花不夜城”,国庆夜南宁上空又将燃放焰火。国庆夜南宁上空又将燃放璀璨烟火。绚丽多彩的各式烟火点亮南宁夜空,与城市璀璨的灯光夜景交相辉映。
民族广场花团锦簇,喜庆洋洋,广场上已有不少身影。步履蹒跚的老人,也有趴在家长肩上的儿童,许多观看烟火晚会的人在结束后,久久不愿离去。我和妈妈边走边聊,我们正聊得兴奋时,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景象,有人“践踏草坪”,优秀作文《国庆节见闻作文》。
在这非常有观赏价值的草坪上,有的人在上面拍照,有的在坐着聊天,还有的在追逐,你们高兴了,那草呢?这些草坪旁边写着“请勿践踏草坪”几个字,他们居然没有看到?
他们的文明去哪了?他们的素质/去哪了?一个美丽的城市不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不从我做起,怎么称得上绿城呢?
我希望,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和谐社会需要我们的文明庆祝。
国庆节
国庆节放假几天,我跟随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
啊,北京真美呀!大街小巷一派节日的气氛。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鲜花到处盛开,我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
“十一”那天,我们决定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天刚蒙蒙亮,四面八方的人就像潮水似的向天安门广场涌来。
人越来越多,升旗时间也一分一秒第接近。我站在人群中,只恨自己长得矮,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抬着头眼望旗杆,等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刚过6点钟,《歌唱祖国》的军乐声响彻广场。这时,爸爸告诉我,威武的旗手肩扛国旗,在护旗兵的护卫下,从金水桥那边走过来了。不一会儿,庄严的国歌声响了,我渐渐地看到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激动地说:“祖国,我爱您!”
随后,我们去了动物园。我看到一只大熊猫和另一只大熊猫抢东西吃,一头大象在甩鼻子,还有孔雀在开屏……
这些天我们玩得真开心,要是有机会我要多去我们的首都看看,把那些美景全部记录下来,记住我们的首都有多美!
国庆节
国庆节到了,大家都外出旅游了,我家也不例外,准备去神仙居"过把瘾"。国庆那天,爸爸约了一些亲戚:舅舅一家,大姨一家,小姨一家,还有爷爷、奶奶。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逸待劳。
我们出发了。一路上开过了高速公路,经过了高山、稻田,公路两旁的稻田多得真是不可计数。田地里的农民伯伯正在卖力地干着农活,那时已经是正午时分了,太阳很猛,看见农民伯伯头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真可谓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啊!
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好不容易来到了仙居。我看见了"临海市建设规划局"的房子,从侧面看它,房子就像一把锋利没有柄的刀。刀把城市规划得这么美丽、漂亮。
一夜过去,该好好地玩了。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神仙居,有许多奇x形怪状的石头,比如睡美人、迎客山神、神鼠驮石、将军岩、仙翁祈福,最有趣的是"神仙驮石"了,一块庞大的巨石卡在悬崖峭壁上,下面的石头比上面的要稍微小一些。它像一只老鼠,跟真的差不了多少。它也有耳朵、嘴巴、鼻子、眼睛和胡子,还真像一只力大无穷的神鼠驮着一块大岩石呢!
吃了神仙居最有名的八大碗,传说是八仙吃的饭呢!随着导游阿姨的介绍,我们来到了"永安溪",那里主要是漂流。途经"水上都市"中,哟!为何刚来到这里,滋——的声音成了耳旁的回声?原来是居民们在往我们脸上喷水。哈!居民的好客方式引起了水上大战。他们进攻,我们防守,不知不觉漂流结束了。
回到家了,我们还意犹未尽,真想去再玩一次啊!
国庆节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终于来到。可是我却过得不快乐。因为爱我、疼我的曾祖母去世,因此我很悲伤。
十月一日凌晨两点,妈妈的呼唤把我从美梦里惊醒。刚离梦的我揉揉惺松的眼睛,不时地打着哈欠,然后恍恍惚惚地起床去刷牙洗脸,等一切安排妥当,我们全家就开车直奔曾祖母的老家。
我从来没有起来得这么早,看着车窗外黑乎乎的世界,想起那去世的曾祖母,我的心里也是一片黑暗。曾祖母已经八十多岁,妈妈说人死就要到另一个世界去,但是我多么希望我的亲人们都能永远地活下去,不要离开我。我凝望着车窗外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心想:小星星呀,你们会生老病死吗……
不一会儿,我们到达到目的地——樟村。走在乡间小道上,我感觉特别凄凉,进曾祖母的家,那里早已变成纪念的灵堂。屋子的四周摆放着许多花圈和鲜花。曾祖母的棺材旁围着一群人。他们的脸上都挂着伤心的泪。曾祖母从小带大的大孙女——我的大姑姑哭得特别伤心。她的眼泪如雨滴般落下来,嘴里不停地呼喊着:“奶奶,奶奶,奶奶啊……”那悲伤的场面任何人看见都会心碎。我的眼泪也哗哗地流下来。啊!亲爱的曾祖母,我再也见不到您!您一路走好!
国庆节
10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去郑州市气象台参观。
来到大厅,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地球仪,我看着地球仪,想到了原来我们的地球是这么的大,有陆地、河流、山川,真的好大呀!
接着我们来到了地震体验区,这个体验区是一个很小的厅,只能容纳20多人,我非常兴奋,等待着体验。安静下来后,老师让我们站在木板上,看着电脑,随后老师又关了灯,房间里很黑。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关于地震的视频,同时脚下也开始出现了晃动,我非常紧张,很害怕,但是很快地震体验就结束了。我真的不想我的生活里会出现地震这样的灾难。
然后我们又去观看了4D电影,我从来都没看到过。进了放映厅,老师给我们发了看4D电影的眼镜,电影开始了,太可怕了,太震憾了!一会儿是动物张着血盆大口向我扑来,一会儿是巨大的石头向我砸过来,一会儿是火车从我头上开过去,并且椅子也随着画面在猛烈晃动,还喷着水,还下着雪花等等,虽然我穿的衣服都被淋湿了,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最后我们又参观了其它的展馆,都非常有趣。
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气象方面的知识,真的是很愉快、又有意义的一天!
愉快的国庆节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乡下。住在乡下的第二天,我们大家就一起去我舅外婆哪里喝喜酒。
舅外婆哪里真大呀!里面设计的真好看!我们先参观了游泳池。游泳池的水很深,岸边还有一个个的跳板,可惜游泳池现在还没有对外开放,不能在这儿游泳。接着我们就来到了主体育场。主体育场里有许许多多的凳子。下面就是跑道。参观完主体育场,我们就来到了音乐喷泉的旁边,我们大家就开始“玩”音乐喷泉了。在“玩”音乐喷泉的时候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音乐喷泉是一个圆形的喷泉,由几层水柱组成不断变化的水柱的图案。我们在最外面的那层水柱戏水的时候,妈妈大声的对我们说:“等最外层的水柱停下来了,你们就进喷泉里面,我马上给你们拍照。”姐姐答应了,我还有点犹豫。这时,我想起姐姐开始在最外层的水柱停了之后她就跑了进去玩,还有许多的人都这样,我为什么不能呢?最后,我鼓足了勇气,和姐姐一起进去,我们顺利的照完了这张相片。
照完了之后,我觉得挺好玩的。姐姐说:“我们姐弟三人一起去音乐喷泉里照张相片。”我马上就答应了。
姐姐抱着弟弟和我一去冲进了音乐喷泉里。这一次可没有上一次幸运了。我们才照完相,最外层的水柱就哗啦啦的往我们姐妹三人的头上淋。喷泉好像在和我们做对似的,我们越想出去,喷泉就越大,就连里面的几层水柱也渐渐地大了起来。我们无法出去了……这时,旁边很多的游人都在看我们的“笑话”呢!
我们一边低着头,一边受这喷泉的“折磨”。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喷泉慢慢地小了。好象它累了,没有力气和我们在作对了,我们就趁机跑了出去……
我们出来后,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参观。
回家的路上,看着车外笔直宽阔的道路,还有路边的树木花草,我情不自禁地赞叹:“益阳的变化可真大啊!”
国庆节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61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远方北京的叔叔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北京国庆热闹非凡。我很想去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我们伟大首都的面貌,我和叔叔已经约好明年暑假一起同畅游北京。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