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只小鸟作文2
早上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圆溜溜的脑袋,黑黝黝的眼睛,尖尖的嘴巴,黄黑相间的身体,还长着一片片柔软的羽毛,两只金黄色的小脚很是灵巧。
我兴奋极了,努力扑腾着翅膀,飞上了我向往已久的蓝天。蓝天可真辽阔呀,我穿过云霄,享受着自由飞翔的快乐。我从空中往下看,一辆辆汽车,一幢幢房子,犹如一个个火柴盒那么小,真是太有趣了。
这时,几只跟我长得差不多的鸟儿朝我飞了过来,它们兴奋地告诉我:“嗨,朋友,前面一大片田里有害虫在吃庄稼,我们一起飞过去把它们消灭掉,这样我们不仅保护了庄稼,还能填饱肚子呢。”吃虫子?我有点犹豫,但还是不由得扇动着翅膀跟了过去。
我们飞到一大片庄稼地里,果然,这里的庄稼被害虫吃得都面黄肌瘦的,一个个垂着头。
“扑啦啦”,这些鸟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害虫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只见它们用尖尖的嘴啄向害虫,一叼一个准,再猛的一吸,害虫就进了这群鸟儿的肚子。看着它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身上的羽毛不禁竖了起来。
“朋友,你怎么还不去品尝这些美味啊?再不吃,就没有啦!”听了这只鸟儿的话,我支支吾吾说道:“我……不饿。”“怎么可能不饿呢?你跟我们飞了这么久了,你看你肚子都在咕咕叫了,你是不是还不会抓虫子啊?你等着,我给你抓一条来。”
一转眼的工夫,这只小鸟就给我叼来了一条虫子。我看着这条蠕动着的虫子,心里都已经发麻了,我可是人呐,我怎么能吃虫子呀?在它的一再催促下,我闭起双眼,用嘴叼起,努力一吸,咦?好像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这条虫子的味道还不错。原来,我变成了鸟儿,连口味也变得跟鸟儿一样了。于是我也向它们讨教起捉虫的本领,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庄稼地里的害虫给消灭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和这群鸟儿成为了朋友,我还成为了一个捕害虫的能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