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还好吗? 在我8岁的时候便踏入了学校认识了您,虽然距离现在已经五年多了。但我清晰的记得我当时既欢喜又害怕的感觉。欢喜是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害怕是因为当时我认为老师都很凶的。但这个念头在第一堂课就已经被我打消了。 当时,您很和蔼,总能让我记住一个个陌生的拼音精灵,从此我热爱上学。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在不知不觉间过了五年多,在上次六年级照毕业照时,我不禁鼻子一酸,想想我在学校里的时间也不多了。马上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了。我和同学还想上初中的时候时常去看望您呢。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今年开学不久,您生病了,我们集体去看您。只见您躺着,样子很痛苦。嘴里还念叨着明天就要为我们上课。 当时,我们班有一部分同学都哭了。只不过您没看见。第二天您如约来到了课堂上,看着您沙哑的声音,看者您吃力的迈步,望着您因无法低头,而把作业本举到与眼睛齐高的位置再批改的动作,同学们表现的认真极了,有几个同学挣着帮您举本,这个画面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忍不住会掉下泪来。虽说那几天我们都很辛苦,但能和老师一起分担痛苦,我们倍感安慰。 然而,我们怎么也没想到,白天还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您,怎么就忽然就抛下了我们呢。 那一天----4月1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那天您忽然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和同学都哭了。知道吗,老师,当时,班级里都乱套了。在您去世后的两个星期,我们集体转学了。其实大家并不想转学。可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只能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学校。老师,我思念您啊,我想念您啊!如果时间能倒流,那时我一定会劝您去医院的。可是时光是不会倒流的。 最后,我要对您说一句话: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尽。老师,我感谢您。 我最敬爱的老师啊,你在那边还好吗?还会想起我们吗?知道吗,我还有很多很多话要跟您说,您能托梦给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