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信2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林佳徐。刘备与孙、曹三分天下,是因为有诸葛亮的帮忙;毛泽东的成功是因为有周恩来总理的辅佐;秦始皇的天下离不开手下谋士们的出谋划策。而我的成长也离不开老师您的监督。
您脸上的皱纹多到要擦很厚很厚的粉,白头发多到要用染发水染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我们而生的,但老师,您的皱纹与白发都不会徒劳无功的,反之它们会物尽所用。雄鹰用高高的飞翔回报大自然的哺育,大树用高举着的树冠报答土地的滋养,鲨鱼用飞快的游速感谢大海的辽阔。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对我的关心。
记得我扣分的时候,是您在我面前严肃地教育我,是您,几十天如一日地严格要求我;是您在我三心二意时用警告的眼神提醒我。在您的严格教导下,我渐渐改正了自身的一些毛病,那感觉就像是病树剪去了病枝,全身一身轻松。当然,我不会忘记,您是我的主治医生。我还清楚地记得,在刚开学的第一周,我就破了扣分记录,您那时只是暗暗地对我说:“要努力!”可我在两天后又扣了一分,这一次,您生气了,把我叫到走廊上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还让我在全班同学面前做反思。我这才对扣分的事情严肃起来。从此,我的行为比以前检点了,扣分少了,毛病也改掉了不少。
记得我写了一篇好作文时,是您,把我写的作文在全班同学面前朗读,给了我掌声和荣誉,也给了我自信与坚强。是您,一直在鼓励我,帮助我;是您在我用心听讲时,总用那心灵的窗户给我鼓励,让我的坐姿更端正。在您的鼓励下,我拥有了许许多多的优点,那感觉像是小鸟展开了翅膀,可以更好地俯视大地。
我像是一株小花,妈妈爸爸把我播种,幼儿园老师为我浇水,而您,则为我驱虫,为我施肥,为我耕种。您,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现如今,我就要离开母校,就要去另一些“园丁”的手下,请她为我添加新的养料,让我更茁壮地成长。但是,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我小学的最后一位班主任。
祝您
早日成为全国最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