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信3
敬爱的童老师:
您好!
这个学期开学时,我刚转学过来,对学校的老师、同学和周围环境都不熟悉,心里非常紧张,担心学习跟不上,也担心教我们的老师是一个爱发脾气的老师。我上了您的课以后,发现您就像妈妈一样非常和蔼、非常耐心,我不再担心了,同时也感到非常幸运。
我们上课时,有时有的同学开小差、讲小话,您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耐心地给我们讲学习的重要性,教育我们珍惜时间,让我们很受感动,学习的自觉性也加强了。我们完成的语文作业,您都是一字一句认真批改,让我们及时知道自己的错误,及时更正。童老师,您也有自己的孩子在上小学,但是您为了我们这些学生,有时忙得连自己孩子的学习都顾不上辅导。我们如果不好好学习,真的就有点对不起您付出的辛勤汗水了。
今年三月,我代表我们班参加楚才杯作文比赛的学校预选,不幸落选了,我有点郁闷。但是您鼓励我说,我落选不是因为我的作文写得不好,而是还有比我写得更好的。您的鼓励,让我既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又保持了学习的信心。
我以前是一个胆子比较小、有点不自信的女孩,上课的时候也不敢主动举手发言。在新的学校里,我的胆子更小了。但是自从您让我在班上早读时领读,给我锻炼的机会,让我找到了自信。我发现自己也能在全班同学面前大胆地发言了,我对学习也更加有了信心,学习成绩也进步了很多。
童老师,感谢您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孜孜不倦地培育我们,感谢您像无私的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殷切期望,自信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努力学好本领,将来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祝您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