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
美丽的秋天来了,她不一样于春天的生机盎然、也不一样于夏天的生机勃勃,更不一样于冬天的银装素裹,她有着自我独特的美:金色的田野里、火红的果园里、多彩的花园里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她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了人间。你瞧:在湛蓝天空中南飞的大雁也着急的想把秋天的美丽景色带给远方的朋友。
秋天的天更高了、云更白了,田野景色也变美了:金黄色是她的主色调,还有那绿色、红色……,看那一望无边的稻田里,金色的稻子笑弯了腰;再看那大大的玉米宝宝,也唧唧嚷嚷的要从妈妈的怀抱里跑出来;还有那又高又大的高粱,此时就像一个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儿,羞答答的低下了头;一阵秋风吹过,大家都跳起了有节奏的波浪舞,最耐不住性子的大杨树还在那里使劲的拍手呢。
秋天的果园里更美:叽叽喳喳的果宝宝们正在说啊笑的,黄橙橙的橘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是要给晚归迷路的小蝴蝶指路吧;爱热闹的石榴早就迫不及待的换了一身红红的外套,不明白是什么高兴事情让她笑的肚子都快撑爆了;还有那胖胖的大鸭梨,也早早的就穿上了“黄金甲”,急急的想要“蹦极”呢。果树妈妈还时不时的用手抚摸一下果宝宝,是不想让他们过早的离开自我的怀抱吧。
秋天的花园更是令人流连忘返:火红火红的月季和杜鹃花正在跳着优美的舞曲,还请来了会拉小提琴的蚂蚱给她们伴奏;洁白洁白的水仙花还臭美的在溪水中照镜子,引来了一群群的小鱼儿争相观看;更有那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的菊花,就像天空中的星星,眼睛眨啊眨的,惹得无数的彩蝶围绕着她们起劲的跳舞。
秋天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她是金色的、是黄色的、是红色的、是白色的、是绿色的;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黄灿灿的稻谷和玉米、红彤彤的石榴和苹果早让辛勤的农民伯伯脸上乐开了花,我想,这就是“金秋”的由来吧。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