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最喜欢哪个季节,你们猜猜看?当然,我肯定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来到田野里,秋姑娘给大地穿上了金色的衣服,田野里一片金黄。大豆在风中微微的摆动,好象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
来到果园里,给珍珠似的葡萄穿上了紫色的衣服。给圆圆脸儿的苹果穿上了红色的衣服,苹果笑得更甜了。笑破了肚皮的石榴露出水晶似的籽儿,让人垂涎三尺。啊!金黄的橘子挂满枝头,像是一个个“黄金”的灯笼。
来到公园里,一眼就能看见菊花。菊花有的是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还有的是盛开的,非常美丽。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绿色的,还有的是蓝色的,真是五彩缤纷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枫林,人们都说秋天的枫林是最漂亮的,她倒要看看枫树林有多漂亮。
走进枫林,秋姑娘被迷住了,火红的枫叶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一样,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
啊!秋天真美啊!走进秋天,简直就像走进一幅优美的风景画。